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我想成为俊杰!

已经很晚了,我还在电脑前面,打开三天都没动过的公司电邮,清掉了一些事务,以免明天到公司的时候,手忙脚乱的,那种感觉我就是不喜欢!

公司的人事我还得小心注意,主管的脾性我还需一些时间去摸清;但我想要努力表现的,希望他们都会看得到!免除那些对我可能会有的妒忌心态,虽然我很不想去理会,但终究我还是必须让这一切协调,对我任何一方面都有益处不是吗?我想时间,还是我现在最最需要的!

每个机会我都很珍惜,每份工作我都会尽力,原因无他,因为我穷!我必须靠这些来求生!人家说:识时务者为俊杰,我想成为俊杰!只要没有伤害到其他人的,为什么我不可以?

求生之道里,除了俊杰,还有一些旁门左道的,例如:25仔,擦鞋仔,这两仔是我的大忌,我想我是无法办到了,那就唯有成为俊杰来糊口了!

其实我的底线也已经被我自己设定好了,马死落地行,就是我的最后一策!如果那天我成不了了俊杰,那我唯有成为一个有尊严的下马人好了!

3 則留言:

Old Beng 說...

我可以介绍林俊杰给妳认识。

阿夏 說...

old beng:
真的吗? 几时 》>_@

Old Beng 說...

下次你来新而我们都有空的时候就帮你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