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祝福你


无意中从朋友口中得知,你们从未分开过...
心里莫名的'嗵'了一下,愣了一愣,也带了些许质疑... ...

感觉是复杂的...

九年的不离不弃,连我也折服...
是真的吗?
我想,我应该献上祝福的 ... 祝福你 :)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谁这么傻?

木不是杯

阿夏 說...

我以为你会知道...:)

匿名 說...

真真假假,你也只能祝福,你不会任何行动,如环保,暖化是真的吗?很多人都会做精神支持,有几个会以行动来改变呢?

你的祝福,他一定会收到,再加我的嘉持, 三天打斋诵经,他会一路走好。

木不是杯

阿夏 說...

没法行动就唯有真心诚意的祝福..
谢谢他有收到我的祝福..
我知道他一定会一路走好..因为他已经不再是那个我识于微时的他.. 现在的他是成熟稳重的他 ...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