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朋友说我像猫
是因为我爱猫,是猫痴。
而大大没有神的眼镜,
咋看下还真的长的和猫咪蛮像的。

男友说我像猫
是因为我常爱把重量依偎在他身上,
总爱对他无理取闹,
总爱撒野,赖猫。

我也觉得我很想猫
我懒惰,当自己一个人时候,
总爱把自己卷成一团的赖在沙发里。
我总是喜欢伪装成高傲的自己当独自一人走在街头上。
我自私,怕受伤害,
所以往往都伤害了他人也伤害了自己。
受伤时候,我不喜欢别人的干扰,
就算是最爱也不行;我总爱自己躲起来舔伤口。

我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像猫了,
听说猫生病了,会自己出走去寻找疗方。
听说猫觉得自己不行了,也会自己离家出走,
不会让主人看见自己痛苦的最后一面。

但我相信我没有办法好像猫咪一样的潇洒,
哪天等我要离开了,我应该还是会留下很多牵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