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蒲公英的问候

跟你无厘头的 有一句 没一句的聊

其实我最想问你的是

你 好 吗 ?

我没问

我知道你不会告诉我实话


所以 我唯有在这里问候你


因为 在这里 我知道你会看得见

我 的 问 候

4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我很好,你呢?:)

匿名 說...

haha, 一个酱内容不足又制作简单的部落,他还如此留意,你欠他钱吗?

木不是杯

匿名 說...

六月十四,亲吻情人节快乐。


木不是杯

阿夏 說...

Vincent.. 哈哈,我也很好 ;)

木不不是杯,我还在等你肉赏呢!! 614不是白色情人节吗? 情人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