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冷. 雨. 夜.



我. 你. 雨天. 好像来得特别有缘
往日 一切始于雨中 终于雨中 昨日亦是

十年后再碰面 些许的尴尬 很快就被轻松的话题融入 渐而被自然取替

言语间 尽是你的幸福 我感受到
而我对你的祝福 已深深的烙印在我脸上 我相信 你知道

偶尔聊起过去点滴 回忆慢慢再次被唤回到脑海里面
我 会心一笑

过去太多的不堪回首 庆幸 还有这些开心片段 虽然是那么的零零落落
似是有默契的 不去碰触一些话题 谢谢你 免去了我的难堪

不要再和我客气讲多谢 比起过去那些 我显得多么的微不足道
我期待下次的再会 希望不会又是另一个十年

2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放下了,什么时候再见,已不是问题了 :)

阿夏 說...

:) 朋友可以多多见面的话,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