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夏日之冰”- SUMMER…ICE

損友的慫恿下,我的第一個部落格終于誕生了。損友們還出了些爛主意,叫我的部落格命名為“粉紅邊緣”。當然我是不明白為什么為我的部落格取這個名字,我想多是出于妒嫉吧!哈!

我還是較喜歡夏日之冰”-SUMMER…ICE這個昵稱跟了我少數都有十年以上了。朋友們都問我,為什么夏日會有冰呢?

嗯,可以這么說--曾經某年的夏天開始了我人生一段美妙,奇異的旅程。。那年的夏天是炎熱的,是開心的,是熱情的,是。。卻在數年后的夏天,同樣的炎熱,但心確是冰涼的。 從此之后夏日之冰”-SUMMER…ICE 就出世了,現在都快10歲多了吧!

憶往事,沒有想象中的悲,但確有少許的感慨!感慨我們的緣分是如此的單薄, 感慨夏天是這么的炎熱,心確是如此的冰涼。 種種的種種不再如當時的深刻,但它一直都在我心里的某一個角落。。

8 則留言:

小蚊子 說...

your block should name as "pink corner" lah...
it's more suitable to you...
the reason why? hehe... telll you in next espisod...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妒嫉?看来你搞错了,正确说法是出于善意。
搞不懂?只因你和粉红扯不上关系(因为年龄的差距)因此一片好意建议这个名字。所谓:‘没鱼, 虾也好’。请别曲解我们的‘用心良苦’。

小蚊子 說...

Do you know all how to use the compass? If you don't know, haha... our summer ic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it...
Below is how summer ice use the compass:
1) hold it as vertical.

2) what ever the arrow point to the direction is exactly as the "word" in the compass. Eaxmple: if the arrow point to "South East", then the direction is Sount East.

四季。寒冬 說...

对你...从来就不会妒嫉,真的是出自善意。

四季 。秋@旋律 說...

是的..与起说是妒嫉,不如说是敬"老"尊贤...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秋, 你也别这么讲她,虽然她拥有老练的经验,可你也不能说她老啊! 毕竟她衰弱的心脏负荷不起..嘻嘻

阿夏 說...

從以上種種來自各位'好心'的意見。。
我終于知道,我是真的好了解你們。。
你們真的妒嫉我 >_<

钪凯 說...

哇,很多个四季,可以搞个唱山歌组合了,我帮你们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