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星期二

四之二 --> 仲夏 @ 友情. 岁月

四之二 是我们四季帮的第一个共同题材, 题材成立后, 很是兴奋.
构思时, 四季帮相聚的画面不断的在我脑海里浮现着,
拼凑着, 嘴角已不知不觉慢慢的向上弯... 可是,
想下笔时, 零零碎碎的文字却总编不出优美的句子, 方才醒觉自己是有多久没碰文章, 文字是有多么的贫乏...

勉强的, 东拼西凑的, 告诉自己也得把它完成...
因为,
我知道时间在流逝着, 我要抓着这一刻的点点滴滴, 记下它.. 若干年后, 再翻阅, 定有百般滋味在心头...
因为, 我害怕岁月的洗礼后, 各分东西的阿季, 会把曾经的 <四季帮> 遗忘了.. 那时候, 这无疑会是我们最好的岁月闹钟, 提醒我们是不是该聚一聚了...

尽量的, 不错过每一次可以聚在一起的机会,
因为, 我知道能相聚的每一刻是多么的宝贵, 错过了, 可能会遗憾...
因为, 我怕哪天可能这种机会会变少了.. 会没了...
因为, 我找不到任何不碰头的理由.. 那是我们心灵的交会...

一杯饮料
--> 会看到我们互相抢夺对方的, 你所点的饮料, 一定不是你先喝到..
一副扑克牌
-->会看到有四支2配一支A的出牌笑话,会看到被罚的那个站在大众面见大声喊 "我好想谈恋爱"的糗状,也有被逼学"MARIO"在 大众面见三重跳的疯样...
一个话题
--> 会看到我们互糗, 会听到奇形百怪, 古灵精怪意见, 偶尔一句诚心的鼓励...
一个冷笑话,一个不雅的黄色笑话
--> 会看到不顾意态, 笑到前伏后仰的我们, 会看到模仿高手扮着乌鸦, 打瞌睡的模样..
但, 又有谁会在乎我的饮料谁喝了? 锄大D谁输了? 谁被罚了? 谁被糗了?
都没有, 我们都在享受着.. 开心着... 笑着... 然后, 又再期待着下一次的聚会....

四季们都有这不太相同的性格, 不可以说是各走极端, 但, 却实是有那么点的出入.. 可是, 没有隔膜, 却有着互补的效用.

喜春 ---> 甜甜的笑容永远都挂在圆脸上 -- 讨人欢心 (卖笑)
有她,
不怕没有话题... (找话题对她来说, 一点都不是问题)
不怕冷场... (她会适时问你需不需要加热)
不怕你会'感冒'... (她总有办法让你发烧)

慢秋 ---> 忧郁的表情总呈现在白脸上 -- 惹人可怜 (乞讨)
有她,
不怕杀价... (她可是杀价高手喔)
不怕没有笑话... (她本身就会产生出很多笑话)
不怕词不达意... (她总有办法让你原本的词义360度转变)

乌冬 ---> 冷冷的酷样尽挂在黑脸上 -- 一味耍酷 (欠打)
有她,
不怕熏伤.. (寒气会有疗伤作用)
不怕没有冷笑话... (这可是她的兴趣喔)
不怕热气... (她总有办法让你身处零下40度的寒气)

希望我们像乌冬所说的约定一样:-
不管未来我们的落脚处在那里,不管有多忙,就算只是短暂的时光,都要争取时间聚一聚。等到我们鬓发银白、弯了背,在那个我们常去的海滩,相约一起看夕阳,再一起细说当年。 我会一直守候这个约定,一直。

4 則留言:

四季 。秋@旋律 說...

唉...真替这间公司悲哀啊!竟然请了只会”吃蛇“的”鹦鹉? 还有,可是有草稿的哦!(有草稿还需抄袭)OHNO!!还花了大半天的时间post上去,就可怜可怜“她”吧!

四季。寒冬 說...

一定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阿夏 說...

秋, 你属牛的吗? 怎么有点牛头不对人嘴? >_<

冬, 你可以再简短一点... >_<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hei...can i appeal rite here.
according to hair saloon guys, my face not consider as round la, she said mine one is baby fat la...haiz,y u wanna misunderstand it n create a wrong impression to pub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