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0523 - 祝你 ~ 生日快乐!!

0523 -- 你好吗? 0523 - 你的生日, 我们相识的纪念日...
相隔10年, 我回到了当时我们相识的地方.. 场合不同了, 但意义还是一样!!
那几天里, 试着找寻你留下来的痕迹, 没有找到. 但在那相熟的情景里, 回忆你, 让我感觉跟你近一些... 那里是我与你唯一@联系, 有时候还会偶尔听到别人提起你的名字, 虽然没什么特别, 却有着莫名的感动... 蛮傻的...
你知道吗? 我在那里的留言版上, 留言给你, 用了特别的代号, 只有你我明白的代号.. 你会看到吗?
当时的羞涩岁月, 你给了我信心, 给了我希望.. 我却因为自尊而扭曲了我的意愿..
如果缘分会再让我们有机会在时空上交叠的话..
我会主动走上前, 跟你说声:"你好吗?"
这些年头, 完全与你断了联系.. 有时抬头望向天空, 问自己, 你在这一秒可也有抬头向天望, 如果有的话, 那至少我们望着同一片天空... 我们的距离还是蛮近的!!
可能我们曾有那么一次是擦身而过的, 可能我们有那么一刻是想着彼此的, 可能我们有那么一秒是做着同样的动作的, 可能... 是的, 种种的可能.. 有可能吗??
10年过去了, 庆幸的你还在我的记忆里.. 再过10年, 感觉还会如此深刻吗? 我怕我会忘了.. 写下它, 记下它... 会让我的记忆不断的翻新.. 再翻新...
明天 - 你的生日.. 祝你 ~ 生日快乐!!

4 則留言:

四季。寒冬 說...

回忆总有一天会变成一颗很小很小的沙子,从手逢中滑落...

阿夏 說...

然后...逐渐变成沙滩, 让你踩在脚上... ^_^

~Ke Ric 盶禕 說...

原来我们都在纪念和挂念10年前的那个他。

掌柜说:遗忘不是辜负。 但是我想除非我失忆,否则我如何也不会忘记。

阿夏 說...

~Keric 盶祎:
是的.. 我们是 -- 同是天涯沦落人....
找天可以一起去合唱这首歌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