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亲爱的你



早晨收到她那两通的未接来电,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没多想就按了她的号码,传来的是她哽咽的声音,我知道我并没有猜错!

记得很小的时候,你常到我家来。我记得你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我记得你那细声缓慢的说话态度;我记得你那高瘦的背影;我记得你手掌心里的温度···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两个星期前,握着你瘦小的手,是那么的干瘦,那么的冰冷~ 瘦得凹进去的脸庞,显得眼神更为的空洞。没人敢把你真正的病情告诉你,还听到你不停的和我说,你现在比较好了,多几天就可以出院没事了!我一直保持微笑忙道是!我说,我多几个星期再去探望你!那时候我的泪水已经在眼眶里面打滚了,强力压抑,至到步下楼梯才决堤。

我知道你是多么的期盼我们的到来,为了我爸爸要过去,你前一个晚上痛的直冒冷汗,也不愿到医院去,因为你说,你不想和我爸爸在医院见面!记得你以前和我爸爸最要好,每次来到,都是爸爸骑着老爷摩多车带你到处走;还带你环游槟岛,那时候你应该做到屁股很疼吧?大路后巴杀的福建面,你每次都吃两碗;在这里的每一个晚上都和爸爸聊通宵。那时候的我觉得你既熟悉也生疏~

上个月,他们为了了却你的心愿,特地把你带到槟城来。我们尽量的在这短短的两天内,带你走过你曾经的回忆,吃尽你所遗忘的味道~ 看你每到的一个地方,都可能是你最后一次的停驻;心里就莫名的揪着··· 但,我一直告诉自己,你一定会捱过,明年农历新年还是会和往年一样看到你提着“我来也”肉干的到访~

舅公,对不起我食言了!上次在医院和你说会再去看你,我还来不及再握一次的的手,你就离开了! 连你你的最后一程,我也没办法前去送行。还有,原谅我们没有和婆婆说出实情,你应该比我们更为了解她吧,我想你会了解明白我们为何这样决定!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姑姑说你走时候,没有太多的痛苦,也走得很安详!

舅公,一路上走好!我相信哪天我们也会在那儿相遇的!那时候我们再曲膝长谈吧!

安息吧!我亲爱的舅公!

11 則留言:

西街 = CJ 說...

so sorry to hear this. Dear, take care !

Jason Lim 說...

不用太伤心,虽然我不懂你的感受
我也不会经历这一幕
不过还是老套的一句【节哀顺变】

雪樂儿 說...

对不起,昨天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

糊涂侠客 說...

想想他是去了另一个更好的世界。不会有烦恼的地方。也不会有寄居的问提。
不好意思,借用您的留言版来做个号召。如您有意见,请把它删除吧。谢谢。
号召杯葛全民公敌-阿末伊斯迈 http://xiaoaojianghu.wordpress.com

~Ke Ric 盶禕 說...

节哀顺便

阿夏 說...

偶像:
谢谢你!近来好吗?

鱿鱼弟弟:
知道你有心,谢了!考试要到咯,准备得怎样?

薇:
^^ 我没事~ 内疚的话,月饼留多点给我~ 哈哈

糊涂侠客:
你这种安慰法很特别,但我很喜欢!谢谢

JERIC:
谢 ^^

jianglong 說...

节哀顺便

匿名 說...

...

路过者默哀一分钟

荣希™ 說...

愿他一路走好~

zhixing 說...

节哀顺便

阿夏 說...

大家~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