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婴儿新烹法



曾经在网络上看到的惊人新闻 - 婴儿大补汤
因为胚胎难寻,所以听说价钱昂贵;也不容易买得到,也只有熟客才会有特别的招待。 功效出奇的多,有的说可以养颜,美容,有的说可以壮阳,延年益寿,青春常驻等等~ 而且亚洲多个国家如:中国,台湾,日本都放肆盛行,尤其日本更听说为了方便顾客,已经制成罐头厂品。

看了这些真想问:天理何在?道德论亡了吗?

事隔年多再没听到类似的话题! 但就在上个星期再次的听到这个骇人的消息~ 啊!不敢想象原来这种折厄的事情竟然传到了大马~连槟城都有了! 如果这不是出自我一直以来都很信任的好友口中,打死我也不会相信!

就在上个星期四季出游,在想着该吃什么的时候,好友竟然很兴奋的提议~ 不如我们去吃 BABY-CUE CHICKEN 吧!

傻眼 1 号 (春) @.@ !!!
傻眼 2 号 (秋) @.@ !!!
傻眼 3 号 (我) @.@ !!!

狂笑 1 好 (春) ^o^ WAHAHAHA
狂笑 2 号 (秋) ^o^ WAHAHAHA
狂笑 3 号 (我) ^o^ WAHAHAHA

原来不止风靡到了槟城,还换了新口味~ 不再是传统补汤而是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烧烤风味! 可是好友,这~真的~能吃吗??

(P/S: 我答应过四季们不再玩出卖,所以我由始至终都坚持不提好友的名字~ 就连昵称也没有~ ,够义气HOR?!)

9 則留言:

匿名 說...

when will you go online?

Unknown 說...

恶哦~ 人吃人,什么世界来的?!!

肥猫 說...

我知道你在说谁了。。。 你在说“夏”是不是?:P
其实我不难想象,也不难接受,或许有人带我去又请我的话,那就试试吧!
把眼光看开点,它只不过是一种“野味”。。。

Vincent Cho 說...

不是吧?感觉很恶心…

阿夏 說...

大家好像是误会了~呵呵!!
其实她是要说:-
barbecue Chicken 却说成--
babycue Chicken !

好像是我写得太模糊了~ 大家对不起噢~
#>.<#

匿名 說...

好友?寒?冬?
假如是真的能青春常驻(像电影-饺子),你会吃吗?

路过者 字

song_4ever 說...

没有约我...
= =

lala 說...

bbq chicken=best of the best quality chicken..number one in korea...槟城有三间。。咯咯

阿夏 說...

路过者:
哈哈!不要假假套我话,我是不会告诉你那个好友就是寒冬的!绝对不会!

吃这个不行啦!整容我还可以接受!哈~

song:
我们都是临时决定的,所以没有叫你哦~^^

lala:
是滴!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