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混~



桌面上的日历已被翻到最后一页。日期上的黑色划线,已顺着次序的被划了一大半。眼看2008年已快走到了尽头;而这一年里,我阿夏又做了什么?好像真的有做了什么··· 又好像没有特别做了什么·····就知道这一年我好像都是在~ 混的!

工作时候呢,就随意的~混!(我习惯称着为潇洒)
跟其他三季一起呢,就很无聊的~混!(不无聊是很难和她们混的!)
自己一个人呢,很多时候都在打~混混!(不是企鹅啦 **)

看到2009年的脚步慢慢的迈进,告诉自己这样下去真的不行!
乘着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想各位来为我做个见证!
我~阿夏保证,绝对绝对不会再像过去一样那么随随便便的~混!
我~阿夏保证,绝对绝对会很认真很认真的~混!
(人家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咔咔)


这里附送一个冷笑话 **
一天一名记者到北极去访问那儿生活的3只企鹅。

当记者访问第一只企鹅:-
记者:请问平常你们都在做什么?
企鹅1号: 嗯 (思考一下)!吃饱;睡觉;打混混!
记者再访问第二只企鹅:-
记者: 那请问你呢?
企鹅2号:嗯 (思考两下)!吃饱;睡觉;打混混!
记者再访问第三只企鹅:-
记者: 那·········
3号企鹅还没答就嚎啕大哭起来的说:啊啊啊~我就是那只‘混混’!*#$)$)#$&#)#&$#)&
看!我可是很很认真的在和你们说这个笑话的!嗯~ @_@

4 則留言:

贾爷 說...

蔡少芬!?

西街 = CJ 說...

看来你真的是很待嫁哦!祝你零九年顺顺利利,也和Ah XXXX拉埋天窗,事业更上一层楼!

Vincent Cho 說...

这张是新娘照吗?很像喔~

阿夏 說...

王子弟弟:
有像吗?嘿~ 酱我会很爽咧!!哈哈

偶像:
我没有那么快嫁啦!还是等你的闪电结婚比较快!
喂喂喂~ paiseh讲一句,你到底几时才把自己推销出去??

stary~stary~nite:
呵呵~ 不是!哦,对咯,恭喜你哦!结婚咯~ 你做新郎时,好帅哦! 新娘子也和美咧!
新婚快乐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