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沮丧



看到他忙得日夜颠倒; 看到他叫绞尽脑汁想应对方法; 看到他很忙还陪我去看我很想看的电影;看到他因为没空陪我而露出的歉疚表情。。。。

而我呢?除了可以为他半夜泡上一杯热咖啡; 除了可以为他把隔夜的PIZZA烘热;除了可以为他轻轻按摩疲惫的颈项; 除了提醒他那天买给他的维他命记得准时吃; 除了不是很迷信的我刚刚偷偷与神明祈求他顺利。。。之外,实际上的,我却什么都帮不上忙!

这一刻的感觉就叫 -- 沮丧吧!

希望明天醒来他的一切都已经搞定! ^^

6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有明理的你在身边,他就已经很满足了=)

et Shuben™ 說...

不要啰里啰唆,得空拜拜天公,已经是帮到他了嘛 ^_^

仙家说每晚临睡前心中默念“我爱你”一百次,有效帮忙改运,信不信由你!

匿名 說...

其实你已帮了很多了,最重要的是有你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相信他已感到欣慰安心。

路过者 字

西街 = CJ 說...

有什麼可以幫忙?

貓先生 說...

雖然不是很了解夏姐的事﹐不過據表面跡象看來﹐夏姐似乎已經到達了那種年紀了……我是說會為人設想無私地為愛的人奉獻的年紀。

貓弟弟上

阿夏 說...

vincent:
嗯!他常常嫌我无聊取闹~哈哈!

benben:
听起来你就是那个仙家咯!看来有用哦!你都嫁得出了!哈哈~恭喜恭喜哦! ^^

路过者:
嗯!我想是吧!嘿嘿

偶像:
有!你几时上来实践你的诺言??

猫弟弟:
你好了解我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