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亲密主管

换公司已经是个月半前的事了,‘寄人篱下’的日子也在新公司了过了半个月有多;期待快快重整后,总算有了自己的窝!快手快脚的把旧公司搬过来的东西,一件一件的摆上,既然是我工作的位子,我就一定要是感觉舒适的,至少要让我自己感觉到舒服。


确实这里的位子排法有比前公司来的有隐私,也较多空间。但,自这星期主管搬过来与我们同CUBICLE后;我只有三声无奈!现在她就坐在我后方,真的可以和她哪天来个合唱:~背靠着背 坐在办公室 ~


看到了吗?我们就是如此的亲密靠近!其实~其实,如果她是名帅哥的话,我倒不介意,但~怎么偏偏是她?没有浪漫的办公室恋情就算了..既然~还还还还还 ~ haiz... 我没自由~ 我失自由~

7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或许她会特别照顾你咧!呵呵!

夏娃 說...

好羡慕啊。。。
我公司的partition大概只有你的一半高...

song_4ever 說...

你真贪心......

如果...坐在你后面的是我呢?(羞)不知你会每天发恶梦吗?呵呵~~

阿夏 說...

vincent:
呵呵~只要不特别为难我,我很容易满足的! ^^

夏娃:
哈~partition再高也没用,我背后却连一半高的partition也没有 ::>_<::

song:
别那么说,可能发噩梦的是你呢。。呵呵

西街 = CJ 說...

summer, i gurst she had wrote the same blog and had the same thinking like u also . haha!

Old Beng 說...

或许妳可以多放一些气体(俗称屁),她可能会要求换位置避妳。

阿夏 說...

偶像,
拜托!她高兴都来不及呢!今天还拿了她BB的照片来和我们分享呢!嘿嘿~

OLD BENG:
呵呵!很好的建议,哪天试一试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