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都是心头好

我挣扎!我犹豫!
该是 A 还是 B ?


OPTION A : TUBE + SHORT PANT = RM 158.00
扣除那20%的discount voucher
还有那 RM 120 的 cash voucher
整套才需要 RM 6.40 就可以带回家了!



OPTION B : DRESS = RM 179.00
扣除那20%的discount voucher
还有那 RM 120 的 cash voucher
整套得多付 RM 23.20 才可以带回家呢!
--------------------------------------------
两件都是心头好!最后决定还是选择了DRESS,
反正下个月有个亲戚结婚;
既然酱,还算派得上用场吧
(我在尽量帮自己找借口~别拆穿我)!
----------------------------------------
(P/S: 乌冬,我知道你一定会说 lao yi!)

14 則留言:

胡狼 說...

option B,sui~

Vincent Cho 說...

女人……哈哈哈哈哈!

傻鱼 說...

做莫不能通杀?

四季帮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西街 = CJ 說...

option B dear !

莲花... 說...

AA比较好看
不过b的也不错,看起来比较高贵
也有修饰水桶腰的效果..当然你不需要修饰啦

阿夏 說...

表弟/偶像:
嘿嘿!又你们的支持,证明我的选择是对滴!
喀喀喀喀!

VINCENT:
哈哈!是的,就是女人~

傻鱼:
老实说,其实我很想的!无奈cash voucher 就只有那仅仅的RM 120 ~ 呼~

莲花弟弟:
你眼光不错咧!算了,就原谅你刚刚在MSN踩我的事情啦!
还有,记住你是叫~明成弟弟,ok!

Yenny 說...

瘦的人穿什么都好看啦~
兩套都要,不可以?

热带雨林 說...

Option A,因为以你的年纪,应该偶尔扮扮年轻,来掩饰岁月在你的脸上留下的痕迹 .

匿名 說...

水!

路过者 字

阿夏 說...

宝贝:
我也很想啊!但,可怜我没钱 ::>_<::

云云:
haiz..怎么你好学不学,学你老姐的没眼光啊?真是上墚不正,下墚歪!

路过者:
谢!

热带雨林 說...

我实话实说而已.
妈妈从小就教我要诚实的,不可以讲骗 话 ...

阿夏 說...

云云:
别乱乱怪罪‘pohseng‘姨!

et Shuben™ 說...

水水穿什么都酱水的啦!

两套都杀!

喂,你人在吉隆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