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这就是30岁的我!

刚刚过了30岁的生日 收到了你们很多的祝福 还有礼物 蛋糕 酒 音乐 庆祝 落幕了也谢谢了!
muacksss.. 我爱你们!让我刚踏入30年头不寂寞 ^_^

30岁了,终于30岁了!回想20岁时候的自己在干嘛?!想了很久,有很多感概也有很多幼稚好笑的故事! 那40岁的自己想起30岁自己的时候,我又做了什么呢?
结婚?~ 可以不要开玩笑吗?
生孩子?~ 哈咯!
事业?~ 嘛是再等消息!希望是好消息!!
那... 我就先从最简单的下手吧....

昨天,第一天的30岁,我为自己设计了一个发型.... 看到了吗?我把发尾电卷咯~ 有没有很韩风的感觉?终于BOB头不再扁扁的贴在头皮上了... 知道啦,脸看起来是有比较大啦!给它一点时间,会长的!


嗯... 30岁, 保养是更加需要咯!希望刚刚送自己 LANEIGE-WATER BANK HIDRO GEL 会帮到我那干干的脸蛋吧!保佑~保佑!

钱包外皮有点脱线咯,以为啊她们会给我买个钱包做为生日礼物,毕竟都明示暗示过了啊!但... 她们却选择了给我惊喜,给我送了我想买很久的 ISSEY MIYAKE 香水~嘿嘿,爱死了它的香味!
所以啊,刚刚逛街的时候,又败了个 CHARLES & KEITH 钱包... 还不算贵,嗯~是我送自己的30岁生日礼物吧!

这就是30岁的我!

3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那还是个充满自信的三十^^

Rachel Core 說...

30岁之后的女人,才是一朵盛开的玫瑰,越活越美丽~!

阿夏 說...

vincent:
嗯...自信好像是一定要的~哈哈!
(朋友都说我这叫自恋):P

Rachel:
嗯~我们都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