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明天... 我等你!


我第一次那么的充满期待,所有那么的感觉害怕... ...
寄出了很多没有回复的消息... 终于稍来了机会,
但也是等待中期盼害怕的开始... ...
别笑我懦弱,我承认我是!
不停的打击,让一直以来累积的自信不停下滑...
以前从来都是被动的,自己还跩得很....
现在不停的主动出击,除了痴痴等待,就是失望的消息!
每天得倒数,我快变成倒数机了!
明天,我还可以期盼明天吗?~
明天... 你不会让我失望吧?
明天... 我等你!

2 則留言:

雪樂儿 說...

"不停的打击,让一直以来累积的自信不停下滑..."

我也是 ~
有点感觉到没力了。

我告诉自己,
不行!你不只那样 !!

我们一起加油!

阿夏 說...

呃...那天的还没有消息吗?我还以为你看起来还比我有希望呢!我好惨哦~

薇,怎么我们都变得这么可怜啊?
看来我们要一起加油努力才行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