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

【追逐·游戏】


12月7日--8日--9日~在甲洞的某某地,举办着活动~
一个我既熟悉又陌生的活动!
熟悉的是··· 这个我们曾经一起搞过的活动~曾经让我们相识~曾经是我们的回忆!陌生的是··· 那已是10年前的事了!

本来~我有想过参加的!
本来~我想去碰碰运气的!
本来~我想去和你来个偶然的相遇的!

但,最后~我放弃再玩这个缘分的追逐游戏!人事已非~
可能~你不会出席!
可能~你已把我忘记!
可能~相遇已是陌路人!

就让10年前的回忆保留~不想再自个儿的盲目追寻~ 一厢情愿的想填补些什么!如果你记忆里,还仅存属于我的点滴~我希望那是最美的!



(如果哪天我们在某个街角相遇~ 我希望那天我有化妆··· ^^)

8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会~不会,
g死都不会把妳忘记!

song_4ever 說...

我们...我们...我们...几时能再见?

匿名 說...

放心,如果你没有化妆的话,基本上他是认不出是你的!!

Vincent Cho 說...

哎喲,下面那句怎麽沒有信心起來了?妳是最好的,妳知道嗎?

welovepenang 說...

我应该讲些什么呢..... 别想那么多... 如果他是你的... 你什么样子.. 他都会被你所吸引... 况且你条件也不错吗...

拿起自信来... 有自信的你会比化妆的你来的美丽和有魅力....

elcaro 說...

又是十年的故事T_T

貓先生 說...

嗯……(苦惱)
夏姐現在快四十了﹐
所以十年前是幾歲呢?
40減……減…10等於……
哎喲!
數字太大了﹐
不大會算……

阿夏 說...

字母帅哥:
谢谢你···我也是!!!^^

SONG:
不用择日的··几时都行!

冬:
也对啦~所谓女大十八变 (越变越美)~就是拿来这样解释的···

stary~stary~nite:
哈哈··你错咯!我化妆是为了把掩饰我的优点!! (骗你的)!!

我爱檳城:
“况且你条件也不错吗"-- 这句听起来好爽哦~ 我飞了 ~ ~ ~ ~

哈哈··你诚实的赞美我会照单全收的··谢咯!

格格:
干嘛?你也有哦?

meow弟弟:
你数学很差哦~ 来姐姐教你:-
姐姐今年的岁数: 18岁 - 10 年前 = 8岁

懂了吗??不用谢我啦···
(我不会笑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