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在对的时间,错过了对的人】


那晚你说要带我到一个地方去··那个当初的回忆!!
在那里,你告诉我,人一生中会遇到三个人:
一个是你很爱的人·一个是很爱你的人·一个是可以共度一生的人·


你又告诉我,现在的你遇到了一个可以共度一生的人··再还未继续很她发展前,你希望那个你很爱的人可以给你知道她的心意··你不安闪烁的眼神夹带认真坚定的语气··你在委身恳求她许你一个肯定,就算是轻轻的点点头~就够了,不要求她必须任何的改变,什么都可以商量,什么都可以··大方如此,我知道你在做最后的让步···


那晚是我第一次听到你那么赤裸告白,第一次看到你隐约展现的卑微,第一次看到你那么不安焦虑的,逼切的在探索答案··


她那晚应该让你失望了··她以着那些开玩笑~不认真~一笑置之~的种种态度来回应你时,样子真的很欠扁·· 可是你懂吗?她有在告诉自己,浪漫的旋转餐厅,昏眩了外面迷蒙的夜景~却不可以晕眩了自己的脑袋··四年前,我们错过了··时间无法重叠,时空交错的瞬间,只是在告诉彼此··最遗憾的不过是~在对的时间,错过了对的人】


我知道现在的你,已经和你那位‘可以共度一生的女孩’在一起了··
记得··这次的你~别再次错过了的人~退回朋友岗位的她会永远祝福你~

25 則留言:

西街 = CJ 說...

夏,加油!

匿名 說...

美女夏,妳敢敢牵着他的手,他就是妳的了。现在这个世界,再扮矜持是不行的了~

阿夏 說...

偶像:
谢谢你~

字母帅哥:
哈··不是敢不敢的问题··
只是四年前错过的,那叫遗憾,也是··
【对的时间,错过了对的人】
但现在如果选择开始就叫错误!也就是··
【错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

遥望天狼星的我 說...

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遗憾~只可以放在心理,偶尔怀念下。

Vincent Cho 說...

好像在寫我的感覺?嘻嘻!我已經找到能共度一生的另一半啦,希望身在檳島的妳也能尋覓到共度一生的伴侶^^

welovepenang 說...

或许这个就叫做'命运弄人'吧.....

对与错? 爱和不爱? 哪个来得重要....

人生短短的几十年.... 不要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当年就是为了不想遗憾... 做了对的决定... 让我没有遗憾终生.......

song_4ever 說...

忽然想安慰你的衝動...

小蚊子 說...

我都没有人可遇。。。。
可悲!可悲!

夏娃 說...

我始終相信
如果是對的人
怎麼樣也會在對的時間出現多一次

阿夏 說...

遥遥:
遗憾永远是最美的~

stary~stary~nite:
你的哪里一样啊?你的是找到--可以度过一生+很爱你的人+你很爱的人-- 你是最幸福的!

(>_< 干嘛晒啊~)哈哈~

我爱檳城:
哇老~甜到漏···· 小心中糖尿病--哈哈!!

song:
忽然觉得你很man~ 咔咔

黑斑蚊:
我们公司的男同事酱多·· 你要哪个?

夏娃:
是的··现在的他遇到了··祝福他!^_^

Ruby 說...

觉得你很伟大呢,真的可以退后,然后祝福他。我也祝福你,希望你快快乐乐!!拥抱~

至于我,我似乎办不到。。。我不想祝福他,也不甘心退回朋友岗位。
我很坏心肠吧~

阿夏 說...

鲁比宝贝:
来~抱抱!

不是我伟大,也不是我好人~只是,我清楚明白缘分已尽·· 强求也是徒然 ^_^

嘿嘿~ 我讲到自己好像快成仙了~

чLιиg 說...

【在对的时间,错过了对的人】
阿杜的一首歌~的歌词~
很好听哦~^^

一个是你很爱的人·一个是很爱你的人·一个是可以共度一生的人·
这个故事我有听过~很感人~也很有道理~

貓先生 說...

夏姐的人生好浪漫噢!

Yenny 說...

听了让人感到遗憾呢...
错过了,已经不能回头... 不管是对的人,还是错的人,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
可以和你共度一生的那个人,一定就在未来等着你...

阿夏 說...

心雨:
阿杜有这首歌吗?可以告诉我歌名吗?

meow弟弟:
你终于出现咯~还以为你失踪了呢~

宝贝:
哈哈···我找到了介绍给你认识

чLιиg 說...

有啊。。。
歌名:差一点
他的歌词有这样一句~
很好听哦!^^

song_4ever 說...

你不是已找到你心爱的了咯......
^ ^

elcaro 說...

阿夏老了啦,不要再玩了,好好找一个可以共度一生的人吧。

不然到时候又是我们这些做朋友的被你纠缠着罢了,不为你自己也为我们想想啦~

阿夏 說...

心雨小妹:
原来是这首··很好听!谢谢分享哦~^^

song:
是吗???

(干嘛玩踢爆?????? >_< )

格格:
我哪里有在玩?????? 我很认真的!!

song_4ever 說...

因为......本来......我想......

(闪)

чLιиg 說...

好听吧?
呵呵~
不客气~
我很喜欢这首~很有意识~^^
你喜欢就好。。

動 Orson 說...

你的主題
跟我最近說過的一句類似的話

「對的人 相遇在錯的時空
也是一種折磨」

加油~!

貓先生 說...

上個月比較忙﹐但是還是會抽時間看夏姐妳的。^^* 妳最近怎樣﹐皮帶還需要繼續加孔嗎?香港腳有好一點沒有?心理醫生開的藥有定時吃嗎?要保重身體噢﹐貓很關係妳滴!

阿夏 說...

song:
因为......本来......你想......做莫?

(抓)

心雨妹妹:
是的··很好听!很符合意境呢!

洋洲麵:
如果你说的是你自己的故事~那,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

meow弟弟:
感动~你对我还真的是‘超’关心的!!
你还担心你所有的病症会传染给我~放心,这些病跨国是无法传染的··· 弟弟身体也要保重哦~姐姐也是很关心你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