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2007年 12月 16日 -- 你们的大日子!!

1999年··我们十九岁。 你,我和C是好朋友 ~ 常黏在一起的我们就好像‘三剑客’一样! 我们一起上学院,一起打工,一起玩闹~ 我们曾试过玩到累后,睡在同一间房里,还被你表姐误以为我们玩3P~ 而和你妈妈告状!!哈哈~

我知道,当年的你一直喜欢着C,但直到C选择了他人后,三剑客也在你们尴尬见面的情况下宣告瓦解!! 不擅于言词~也不懂得安慰你的我··很是懊恼!! 直到发现原来班上有个漂亮女同学也刚好失恋了~ 自然的就把同病相怜的你们联想在一起!!我积极的当起了红娘来··

记得第一次你们的约会,我把你们带到了当年的‘米’,那时候台上的驻唱歌手,深情的唱着‘这首歌’~ 也因为我说了句 “嘿,他不错哦!”,而你们也像是礼尚往来似的,帮我做起了媒人!就这样,我们4个就走在一起!! 可是,3个月后,我的初恋就这样的告无疾而终··· 而你们却幸福的跨国七年之痒走到今天!!

今晚他也在你们的邀请下出席··我和他却变成了只是微笑,点头的朋友!他被你们强逼的上台唱了当年的‘这首歌’~ 我才发现,原来一直被我认定是我和他的这首歌,其实~也是你们当年的定情曲也!! 【这首歌勾起了我们当年一起初次到‘米’的回忆】

今晚看到你从以前孩子气的任贤齐变成像怀孕3个月的黄品源··· 还离谱到用老爹的声线唱着张宇的‘小小的太阳’~ 哈哈~我很想笑!! 但,看到我的姐妹,你漂亮的新娘子一副霖死的样子~ 就知道你们的幸福是甜到快漏出来了!! 今晚我一下子傻笑~一下子微笑~ 一下子狂笑~~ 旁人一定以为我肖掉了!! 但,只有我知道··我的皱纹在今晚后多了好几条!!!啊啊啊~~!!!

虽然~你们没有照预定的给我吃免费的‘猪脚醋’~ 也没有给我媒人红包!! 但,大方的我··还是要大大声的和你们说:“喂~ 你们记得记得要幸福哦!!记得记得··· 红包要补给我哦··【猪脚醋】就免了,我减肥”!! 哈哈哈~~


你们~ 一个是我最要好的兄弟 ·· 一个是我最珍惜的姐妹 ~ 对你们,我心里满载的是快泄漏出来的祝福··· 记得携手走到时间的尽头 ~ 来证明给我看··· 其实我的眼光是很好的!!哈哈~ ~
祝福你们 KANG & 秀宝 ···新婚快乐!!

16 則留言:

song_4ever 說...

几时可为了我而OT留在公司制作类似的短片帮我宣传?

g 說...

好可爱的红娘~既然妳朋友们都已经拉埋天窗了,应该很快轮到妳了~


g祝福妳~

elcaro 說...

阿夏你本来都肖了的……XD

媒人红包不要收太多啊,阿夏……收多了“没人”要~Ora

Vincent Cho 說...

偶像,我來幫你拉紅線~嘻嘻!

阿夏 說...

song:
没问题··你要做类似什么的??

(PS: 色情的我不干···嘿嘿)

字母帅哥:
谢谢你的祝福··· 是的话,一定请你的···

(PS: 但应该要很久以后··哈哈)

格格:
嘿嘿~你少担心我··· 还是担心你自己吧!!
嘘··静静~ 为你哀悼3分钟···

stary~stary~nite~:
真的吗?有像你一样帅的吗??

song_4ever 說...

VINCENT,
不用你介紹了

夏美眉,
为何会把我与色情连想在一起???
> <

雪樂儿 說...

你,怎么不也帮我拉拉红线看看?

阿夏 說...

song:
梁影帝不是才刚刚演完‘色戒’吗??

雪乐儿:
你收花都收到手软了···还需要我介绍哦??
过分~~~~~~~

song_4ever 說...

VINCENT,
也许我应该说清楚一点:不用你介绍,因为我已经够帅了。
(闪)

Vincent Cho 說...

偶像,不要這麽挑,Song大哥已經很帥了(閃)

Song大哥,我明白的!嘻嘻!

阿夏 說...

SONG:
原来··原来··你酱讲···我··我··我··我··我··会害羞啦!!

stary~stary~nite:
偶像??? (可以改成美女吗?)呵呵^^

我哪有挑??只要是样子像古天乐,身材像吴彦祖~ 我就可以接受了!!呵呵~

song_4ever 說...

為何沒有梁朝偉的??
> <

Ruby 說...

梁朝伟?
在哪里。。。看不到耶

呵呵,年尾很多人结婚呢,
我又要伤脑筋去买美美的dress去喝喜酒了
|||

貓先生 說...

夏姐!夏姐!貓的小說的新一章終於寫完了,有空要過來看看噢!^^*

還有

聖誕和新年快樂!

阿夏 說...

鲁比宝贝:
你好不给爽大哥脸哦···哈哈哈!!

对啊~很多人结婚!!除了伤脑筋~钱包也大出血哦···· 啊啊啊啊啊!! ^^

ADAM BROWN:
Did I asked you b4 abt the diet plan? I couldn't recall ~ i think u mightbe sent to the wrong person ^^

meow弟弟:
哇塞··你终于肯写咯~ 幸好夏姐我还年轻~等得到··呵呵!! 你的故事我有点乱了,我一直以为那个故事主角【我】和【青司】的是两个故事~ 呃·· 为什么【我】在这个里面是那么的悲,而在【青司】里的却是那么的轻松啊??

匿名 說...

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 espero que goste.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Um abraç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