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黄道吉日:

智深师父赠言云:以书直说今年流年运势:-

今年的流年运势之旺盛,是近几年来最好的一年。
今年四月中(尤其在阳历的十九日)无论任何生肖,
未婚或已婚男女,凡是到北方一游的 (尤其是檳岛),
事业、家庭以及财运方面都有机会脱颖而出!
北方一带属水位最佳(最好是海边),凡是到游者到会发到旺,旺到肖!
这处乃属人缘佳地,有机会认识新朋友,
也有机会改善,加深和朋友间的了解,贵人处处可见!!

总而言之~今年四月中(尤其在阳历的十九日)
凡是到北方一游(尤其是檳岛)者,都会~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一元复始、春回大地、甜甜蜜蜜、
喜气洋洋、财源广进、儿孙满堂、六六大顺、如意吉祥、
生意兴隆、身体健康、龙马精神、马到功成、招财进宝、
生日快乐····!!!

** 好啦!好啦!我承认以上都是我瞎掰的啦!!!
但,我真的想约你嘛·· 4月19日,
你·你·你·你还有你~们有空吗??
有空的话~记得来哦!我们北马博客等着你 ^^


* 相关资料 谢谢welovepenang主人仗义相助!

8 則留言:

匿名 說...

相信夏小姐的金口一開,那天的檳島(尤其海边)肯定會濟暴人潮,可惜本人今年忌水,無緣到達!

說不定到時候,首席部長會封夏小姐為檳島旅遊大使:)

不留名的路過者 字

HANZ 說...

支持支持!:)

西街 = CJ 說...

hahahahahahaha ! summer, why dun u open a store to start ur feng sui and fortune teller business ? I will try my best to come ! I miss the food in penang ! yummy !

匿名 說...

昨晚在新闻上,听见有关那风波的进一步消息,也彷佛看见你的身影。

但爱莫能助,只有为你祈祷,希望乌云早日散去,重现阳光。

祝:平安顺利,加油!

路过者 字

阿夏 說...

不留名的路過者:
哈哈··檳島旅遊大使?? 有錢收的話~我會考慮啦!咔咔··

韓主席:
謝謝!謝謝!!

偶像:
我也想擺攤的··(如果真的可以賺到吃的話)!! 嘿·記得我們約定咯!0419,不見不散!!哈哈~

路過者:
嗯··我聽說有上報紙和新聞,但我自己卻沒去注意! 看到我的身影?看來我們有見過面的咯,對嗎?對嗎?

謝謝你的關心··我會很好的!^^

小蚊子 說...

夏,你好hard sell噢~~~

et Shuben™ 說...

外星人已经决定了…… 你们四季帮什么都不用说,无需劝服我。

阿夏 說...

黑斑蚊:
你回來了啊?手信!手信!!喂~生日快樂啦!! 還有~0419,你不要忘記~你有答應會真的真的真的考慮來的!!記得~ 我等你!!!!!!!! ok^^

benben:
不會勸你的啦!都看到你報名了!!!哈哈哈~ 謝謝你哦!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