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掙扎:


今夜很涼,可能剛下完雨的關系!做在電腦前面,打開窗口,讓那略帶寒冷的風吹進來,冷得直打哆嗦,但卻依戀那雨后的氣味,舍不得把窗口關上!


打開電腦,想寫些什么的,但腦袋卻是空空的~ 記起傍晚時分,那久違的朋友的來電~ 好久沒見了,原來她是打來和我傾述的,我想很多的東西,還是告訴一個和自己沒那么熟悉的人聽,才沒那么壓力吧!這可能就是她為什么會打給我的原因···


阿心告訴我說,她今天去了一趟的天堂,也去了一趟的地獄!她有一個相交多年的男友,但遲遲的都沒有結婚,朋友們問她為什么,她都說遲些吧!其實,她是知道,還不能結婚,男友的事業基礎還沒穩定,就算男友多愛她,對她再好,她還是很怕結婚后,她會后悔!畢竟,在這方面,男友給她很沒有安全感!! 這是她一直都不結婚的原因!


逐漸的年齡越大,她也開始的害怕··如果男友在多幾年事業還是裹步不前呢?她還會因為愛他而再繼續等待嗎?女人的青春畢竟有限啊!內心開始的掙扎,也讓她有了越軌的念頭~


今天她瞞著男友和另一個男生約會去了!她認識男生也有一段的時間,有一定了解!她和男生的相處很愉快~ 而男生是個生意人,事業都很穩定了!這也是阿心一直以來所要求的~ 阿心從一開始就有告訴男生,她是有男朋友了,但男生還是沒有放棄對她的追求!這讓阿心有點點的心動···


可是,今晚的情況有點不同了!結束了愉快的約會后,阿心收到男生捎來的簡訊,意味著一切即將結束,還有他送來的祝福!!她心有點的抽痛~ 但,為了不被發現,還是和男生嘻嘻哈哈的打哈過去了!!其實她知道這一切是很奢侈的,畢竟她也沒資格要求更多···


其實阿心內心除了不舍也很怕決定會讓自己后悔~ 她一而再的推卻身邊的機會,守住多年的感情~ 好聽的,她是專一,重感情的好女人!其實,她不想專一,不想做好女人,只是她懦弱的很~ 感情上,她太優柔寡斷了,怕愛他的男友沒有事業,又怕有事業的男生無法像她男友一樣的愛她~ 她想得越多,就越辛苦!!把自己弄累了~


我沒有和她說什么,只是靜靜的聽··· 因為我知道,她最需要的是一雙安靜的耳朵!答案早就在她心里了!!


阿心,祝福你!希望今晚之后,你的明天會是美好的 ^^

10 則留言:

雪莉 說...

曾经我也是“阿心”,害怕这样,害怕那样。

难听的说一句,
你以为自己很多选择的时候,
其实身边那个已经做了自己的选择了

匿名 說...

http://youtube.com/watch?v=2cHZQNWp9yI

看看這吧, 歡喜一下吧! 切記人生無常, 誰都很難說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或 塞翁得馬,焉知非禍!

木不是杯

匿名 說...

I feel that, this is quite a selfish one. just thinking of how the boyfriend can do for her, give her security and confidence. Ever think of supporting the boyfriend in his future? Into a good relationship, she does not has to share a little with the boyfriend? No matter rich or poor? Just think of positive for herself, but no negative at all? If the businessman will be good forever? Is there anything 100% perfect? This sound pretty silly...

Jason Lim 說...

看来你拥有一双很好的耳朵
和一颗友善的心
以后有心事可以打给你吗

et Shuben™ 說...

亲爱的阿心,难道说你一生的幸福只来自男人吗?

加油吧!

匿名 說...

祝福她

路過者 字

Vincent Cho 說...

我觉得她有必要坦诚告诉男友关于自己的想法,而不是这样一直等待~

Bob 說...

我都好驚。。
驚俾唔到幸福自己嘅女友。

驚浪費女友嘅青春。

阿夏 說...

阿心说:她谢谢大家的留言和关心··她现在好多了!!

我想她懂得~什么决定是对的! ^^

夏日梯 說...

爱情重要??
还是面包重要???
鱼与熊掌, 不可兼得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