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我··期待你们的欢笑声~


明晚···· 我希望~ 这里····



这里····





还有这里···



都是充满着欢笑声的·····

【博浪滔滔】 0419 BLOG 翻檳的··· 你们准备好~来翻传槟城了吗???

大家~ 我们明天见咯~ ^^ 啦~啦~啦~啦~啦~

13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美女,记得拍照!

胡狼 說...

熟口熟臉的地方。。。

匿名 說...

你有没有觉得。。。最后一张照片有问题??

请问会不会蒙了一点啊!!!

Leilukin Skywalker 說...

祝你們明天翻轉檳城玩得開心!=D

西街 = CJ 說...

刚回到家,迫不急待的想要说。。。。。。。太好玩了,果条太好吃了,面粉太白了,四季太美了,酒店太舒服了,酒太便宜了,博客们太热情了。。。。。!!GOOD JOB to all committee and U all r great !

Jimmy Lee 說...

谢谢你们的款待...

我也认同CJ,四季很美..哈哈

当你看到这一则msg时,我人应该是on the way 回老家lor..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与你们相聚!

elcaro 說...

yeah~0419blog翻槟,阿夏妳幸苦了~呵呵呵。

我的天地 說...

期待你们SUI SUI,与快乐的翻槟照片~~

阿夏 說...

stary~stary~nite:
帅哥~照片很快会上的··· 等他们传给我··· ^^

表弟:
你有去过哦?跟谁??

冬冬:
放着老板的报告还没交,偷偷post这篇的,还有怎样哦???

天行者莉璐金:
哈哈·谢谢你~

偶像:
果条太好吃了
-- 真的吗?下次再带你去吃!!嘿嘿

面粉太白了
-- 谢谢你让我一夜白发!! 我会‘记住’的!!!!!

四季太美了
-- 这句最诚实!!哈哈

谢谢你啦~没想到你也可以酱玩得···让我们一夜改观···哈哈!!!

阿谁:
谢谢你的远道而来~ 没有什么尽到地主之谊··下次~一定带你吃遍槟城美食··ok??

格格:
格格~你也辛苦了!! (有点GELI)!!

我的天地:
一定会POST 上来的··· 给你羡慕!!哈哈哈~ ^^

et Shuben™ 說...

外星人要看照片!

(还敢来留言哦?)

匿名 說...

期待回来时的照片。。。
拍多一点哦~

jianglong 說...

419的報告,還沒寫完?
哈哈..慢慢寫...

阿夏 說...

benben:
呵呵~照片好像都很少耶··我是没有啦~ 但在官方网站绝对看得到~ ^^

OTAKU.KIT
嘿嘿··我没有拍耶··但,官方网站就有~ ^^

JIANGLONG:
好啦!好啦~来者了··很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