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有心人~ 感激不尽!!!

生病了整个星期~难得今天好点了,却因为有朋自远方而来,0419的报告迟迟没交···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我只是拼命的交代人交报告~自己却~~~呵呵^^)
但,这篇我却非写不可!!!因为~~~ 我很气!我气爆了!!!!

我们四季,一直对部落保留的心态,都是自爽的多!我们写我们想写的!想留下的记忆~能和大家分享的欢愉~~ 等等!!

原来~ 部落客是否单身~有没有男女朋友都得交代?都得公布于世??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某个有心人,透过了中间人,告诉我姐妹,要她有男友了就得公开在部落,不要来者不拒!!!! 妈妈的!!!什么是来者不拒? 你怎样知道她来者不拒?? 你又怎样知道她没有拒绝过?? 如果她没公开过 (不一定要写在部落,才叫公开的,OK!!! 人家男友毕竟不是博客, 他可能不喜欢被人常常提起呢?? 你又懂多少???) , 那请问你是从何而知, 她是有男友的????

那我们改天和谁和男友分手了 (TOUCH WOOD), 是否也得大作文章在部落公布---- "我单身了"来让你知道?? 以免你哪天又转个简讯要为难中间人说, 单身了也没知会一声!!!!!

我姐妹今天把部落关掉了! 虽然不完全是你的因素, 但却让她感觉到~ 部落原来不是自爽那么单纯~ 让你内分泌失调了, 让她很不好意思!! 她大方的很, 告诉我, 要谢谢你, 因为你, 她现在不再把部落公开, 让她可以放肆的写要写的~ 也可以放裸照!!! 哈哈~ 还很A-Q 的告诉我, 你的语气很客气的, 要我别那么生气!!! 但我就不能不生气啊~~~ 现在就只剩我一人玩孤单兵乓球了~ 三季都不玩了, 剩下我一个人在混~ 是干嘛啦???!!!!!

谢谢你, 感激不尽了!! 下次如果有类似的事,你大可以联络我,我的 MSN: ice0716@hotmail.com... 我随时欢迎你来对我做任何的攻击!!!!! 小人行为真的不要了!!! (你的手机原来是空号~)!!

17 則留言:

匿名 說...

每次都顺序从她处click来妳这里,有心人却让g为难了~

elcaro 說...

啊!妈的!心情有点低低的看到这个更不爽了!

一回到家就收到这样的消息,不管哪个有心人是谁,敢惹四季帮的想死啊!?

阿夏!我挺妳!四季帮!永在!

Glenda Yap 說...

雖然不懂她是誰,可是看了有莫名的小火。

不必管她去死啦。
小人一個。

Berry 說...

嗯~部落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不是全部~天地之大~别人要说什么实在是没法控制的,但重要的是别让别人影响自己太多,令自己不开心。

~David~ 說...

最讨厌这种中伤人的败类!在佳礼论坛见了不少,没想到连blog也有这样的人。。。看来要发起运动来保护写blog的朋友们!

jianglong 說...

揪那個賤人出來...由中間人查問開始,用满清10大酷刑逼供,包他招是誰

叫他,有本事就以文字拚過,看誰的文字較geng

他怎麼可以這樣buli跟我同月同日的冬...不爽冬,就等於不爽我

Vincent Cho 說...

美女,为什么事情会搞成这样?别气别气!这个人正人渣~

Old Beng 說...

先是秋很久没更新,然后是春限制开放,现在是冬关闭,四季帮真的就此瓦解吗?
就如你所说,写blog 主要是自爽,为了一些不知所谓的他人,值得吗?有必要吗?

但,就是有很多自以为是的鸟人在周边捣乱,我靠!!

Jimmy Lee 說...

四季你们通通给我回来啊!

不要理会那些无聊的人(虽然我自己也很无聊)

你们高兴写什么就写什么不需要管他们...有什么事你告诉我,我也挺你们四季wor...

Jimmy Lee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阿祥 說...

刚痊愈,不要气。

et Shuben™ 說...

今天早上阿祥告诉我许钪凯的新帖子。现在潜水来到这里,以为会看到0419 《博浪滔滔》最新八卦,怎知道原来那位受伤的女孩是四季帮成员。

她没事吧?夏夏,你也要多多保重。

槟城女孩应该不会酱软弱的吧。加油!加油!

匿名 說...

难过!可惜!保重!有缘再续!期待你们的消息!

ps:何必酱敏感呢!本人也是自写自娱的,不理会他人看法,不爽的话可以不看。

路过者 字

馥蠔 說...

今天看你开的这篇新帖子,以为是关于0419的。看完了,真的只有“三字经”送给那个人,害我以后少看一个美女博客的部落格。

song_4ever 說...

真是博界的悲哀啊!

阿夏 說...

字母帅哥:
嘿嘿··下次有为难你改变习惯咯~

格格:
第一次觉得你也是‘人’来的!!哈哈

huiling:
是的··那个臭小人!!!

sanloong:
放心,我姐妹她很好!(只有我不好··)

龙哥:
果然够义气!!! 哈哈~ 谢谢咯!

stary—stary—nite:
嗯!没事啦!过了~也算了~

oldbeng:
放心~四季帮就是哪天不写部落了,也不会瓦解的!我们是最佳损友!!! 哈哈~

JIMMY:
哈哈··放心~我还在!! 谢谢你酱挺我们:-p

阿祥:
:-D 呵呵·· 不气了~ 生病也好了!

BENBEN:
放心··她很好,只是我不好··哈哈!! 我比她还生气·· ;-P
放心·· 我们槟城女生很强的·· ^^ 谢谢哦~

路过者:
不是一朝一日的··累积了太多,看到了太多的是是非非~ 刚好发生这件事,所以干脆关了起来~ 现在她是真真正正的可以自爽了!!哈哈

馥豪弟弟:
不要紧,还有我这个姐姐陪你 *羞*

song:
嗯··· 算了!一笑置之···

阿夏 說...

david: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是酱的咯···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