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神弟弟:

话说某个无聊的下午,可爱的小夏无所事事的在家浦网··· 那时收到一个弟弟留在FRIXNDSTXR的留言~ 礼貌的要求联络方式! 单纯可爱的小夏没多加犹豫的就给弟弟她MSN的电邮···
几天后,在MSN遇到,弟弟告诉小夏,他出生于檳岛,但很小的时候就到了新坡去~ 所以不会华文··· 小夏那时心里就想··这个朋友交不久了··因为小夏的英文是限量级的!! 他又告诉小夏,他刚刚搬回檳岛,没什么朋友~ 很是寂寞! 小夏基于同情心泛滥下,给了弟弟手机号码~ 告诉弟弟,其实自己也曾经试过人在异乡,没有朋友的滋味!没事的,至少他还有小夏当他的朋友!!


弟弟自从有了小夏的手机号码后,三不五时就传简讯邀约出街··· 有时候没时间回他简讯,他就会来个夺命追魂简讯,势必要你回他为止!! 小夏每次都基于太忙为由而婉拒了他的邀约!! 那时天真的小夏心里就想··· 哇老!他真的人生很无聊一下咯!! 不如干嘛那么DESPERATE!!! >.<


一次,小夏在公司里加班,再次碰到刚刚上线的弟弟!弟弟又来邀出街了··· 天啊!小夏心里想~ 他到底懂不懂什么叫婉拒啊?? 也因为有工作在身,小夏匆匆忙忙的和弟弟说了声:老板有在,忙着~ 下次再聊~就下线了!! 两分钟不到,收到弟弟传来的简讯··· (华文翻译大致如下):"就酱关掉了?? 像你这样的‘妓女’最好永远为了钱去吸你老板的xx" 啊!! 小夏当场傻掉!! 什么和什么啊?? 他凭什么用酱侮辱的字眼说酱的话??小夏顿时火冒三丈!!! 很想用同等粗俗字眼骂回去··但,冷静~冷静~想想,为了这种白痴无知,贬低自己人格可划算?!最后,小夏只简单的传了句过去:”你觉得你需要医生的治疗吗?可怜的你,酱年轻就有了神经病!“ 之后,就没有再收到他的干扰了!!! 唉~ 只怪我当初·· 好傻~ 好天真!! @@~


以为事情从此告一段落了!! 今天慢秋在MSN上问小夏·· 是不是认识这个神经病弟弟? 小夏心想不妙咯!原来啊··· 神弟弟 (神经病弟弟的简称)也对慢秋下手了!!在慢秋拒绝给他联络电话之后~ 他又再控制不住自己的病,再次发飙的说:“ 好!算! 你只是另一个无耻妓女,就好象你的朋友小夏一样··” 哈哈·· 他真的病如膏盲了···· 让我更确定他得很严重的是···· 连慢秋他都下手··· 他真的真的很很很DESPERATE 一下的!!咔咔~


哈哈···今天心里总算平衡了下··· 至少我知道不止是我很衰~ 遇到肖的!有慢秋陪我···· 真好!!但,想想还是得BLOG BLOG 这个百年难得一见的神弟弟~ 以免他去残害下个无辜·····


名字: NIGXL

年龄: 26 (如果没错的话)

样貌: 30++ (客气点的,可以用成熟来形容)

特征: 很骄傲的香蕉人 / 喜欢猫 (FRIXNDSTXR 大头照时抱着猫咪的~ 所以酱猜想)


乌冬很折厄的说:这样的身材,这样的穿法。。。晕~ 放这张就对了!(照片是乌冬上网找到传给我的)!!

20 則留言:

夏娃 說...

網路上的變態就是那麼多
你都算好了
還幫他遮住臉...

匿名 說...

他第一次很饿的时候遇到你,第二次遇到慢秋。。。不懂春春有没有中招呢?哈哈哈哈~

song_4ever 說...

还好不是我,嘿嘿!!

匿名 說...

槽糕,怎么身材那么像g?

~Ke Ric 盶禕 說...

他怎么会这样神通广大知道你和慢秋是认识的?

他应该是熟悉你们的人。

阿夏 說...

夏娃:
是啊·· 记得你好像也blog过类似的···唉~ (唱)同时天涯沦落人~
其实不是很想帮他遮住臉的··但胆小的我怕被告···哈哈^^

乌冬:
如果他真的遇到春春··· 包他死得很难看!!哈哈~ 早知道介绍你给他认识··看到你,他一定很饱!!^^

song:
你好太多了啦···

g:
真的吗?不相信·· 应该很多人的不相信~ 下次聚会你show给我们看看··证明你没说谎!! 哈哈··

JERIC:
FRIXNDSTXR上面都有我们的照片~ 很多都是我们4个人拍的··· 他当然知道咯~

四季 。秋@旋律 說...

老夏。。。看来他下一篇“鬼”故事的女主角“非你莫属”了!!!呵呵~~~

还有,绝对会要“香蕉人”过目,绝不食言。。只因一句话“爽”啊!!

阿夏 說...

慢秋:
终于看到你浮上来的!! 喂··你不是也要blog一篇关于他的吗?他不是才刚刚骂你FUXK 啊?? 快快去blog他···期待!!

Ruby 說...

果然是病得很严重,整天讲人家是妓女!
看来他潜意识很想娶一个妓女当老婆。

不过你也很好,还遮住他的猪头。

阿夏 說...

性感美女:
哈哈··其实我真的不是好人来的!我只是胆小所以才把他的脸遮起来~ !! 可是秋已经去告诉他了··· 所以秋才会被他骂FUXK。。haha ~

Vincent Cho 說...

他不懂什么叫礼貌~

Jason Lim 說...

哇~你也有这种遭遇哦~
这种人脑袋有问题的,给你一个教训不要乱乱给别人你的号码~
PS~看到弟弟这个字眼,还以为是你blog我的事情,吓死我(因为你上次说要写我)

elcaro 說...

好个瞎了眼的……

亲爱的夏夏妳左看右看怎么看也不像个妓女,真的……(妳不是男的咩?)他有病啦!

匿名 說...

请小心!(怕他会报复,加上他又是那么壮)

路过者 字

小蚊子 說...

老夏,看来这位小弟弟有点饥不择食~~
哈哈~~

et Shuben™ 說...

哎哟,还好神弟弟遇到的不是外星人,要不然的话…… 嘿嘿嘿!

你们美丽如花似玉的槟岛四季帮以后网上交友小心点嘛。

馥蠔 說...

你应该把他friendster的link给分享出来,让大家提防提防。

荣希™ 說...

我想他的『精神加后现代变态猥琐病』还蛮严重的!真替他可悲..haiz....

Old Beng 說...

我靠!世上真的有这种鸟人?!

阿夏 說...

STARY~STARY~NITE:
应该说他很有脑的~只是很少用!!哈哈~

鱿鱼弟弟:
写你的话~就不会那样简单咯~ 哈哈

格格:
可怜的你~老花很深哦···

路过者:
用‘壯’来形容···你对他还真客气··
哈哈

黑斑蚊:
对哦···它酱饿为什么没有找你??哈哈

benben:
遇到你的话··我肯定它会很‘好看’哈哈~
我们也没想到会酱衰··遇到XIAO 的··

馥豪:
私底下给你···呵呵

荣希:
『精神加后现代变态猥琐病』- 这个我喜欢~既新鲜又贴切~ GOOD!!!

old beng:
哇靠~真的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