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泣,要因为曾经拥有而微笑:

*照片摘自网上*

曾经站在分岔路口玩选择题
不懂向左或向右
不知选A还是B
最后~原地不动,
幻想任其一个路口自动封闭,
妄想答案可以是A+B···

看清楚~看清楚了吗?
路口不会自动封闭,答案也永远只有一个!

电脑荧幕开始模糊!!
懊恼,愤怒~ 我努力常开双眼,我想再看清楚点~ 怎么了?
近视增加了?电脑视屏坏了?
到了右手湿了才知道,
原来是眼睛分泌出来的多余水分~
它很讨厌的模糊了我的视线!!

我耻笑,我鄙视,我呐喊,我无力,我心虚,我羞愧,
我懦弱,我惶恐,我彷徨,我痛苦,我悲伤,
我乱了方寸,我把我该有的情绪次序颠倒错乱~
不要!很痛!我的心绞痛着~ 原来心里面有人在打架!!
停!拜托!停!!! 你们弄伤我了!!!
停了!当一切停了下来~ 换我主宰~ 可是这刻我才懂,我却只会发呆!

有句话说:不要因为失去而哭泣,要因为曾经拥有而微笑!!!
我想~ 我这刻开始要学会最美的微笑~

*纯属发泄,朋友们别担心,我很好 ^^ 微笑,好吗?

20 則留言:

Yenny 說...

寶貝,你真的還好嗎?
說完全不擔心你是很難的... 不過,我相信你可以好好的。

*抱抱*

song_4ever 說...

快找一天约出来在 G HOTEL 吃一餐好的发泄!等你约!

匿名 說...

:) <--够意思了吧!!

匿名 說...

放弃分岔路口,选择十字路口吧。。。至少还有两个出口!!

:)

elcaro 說...

投石问路吧。也许它会叫妳往回走。

:)

蓝双子 說...

我喜欢这句话!我喜欢这句话!在“律政先锋II”里有,听了后令我想了很多东西。

Old Beng 說...

有时侯,有选择总比没选择好,只是烦了些,嗯。

Vincent Cho 說...

给你一个拥抱,安抚你的心灵^^

song_4ever 說...

Vincent,你有老婆了,不可乱乱抱!
就让我来代替你抱吧,嘿嘿!(奸笑ing)

阿夏 說...

宝贝:
没事~没事~谢谢你,宝贝!

song:
好!但,下个月先,这个月很穷了~ ::>_<::

冬冬:
:-D 这个也不错!

春春:
我打算搭我的私人飞机直接升天~ 呵呵

格格:
谢谢!本人不想把希望投在一颗石头上!哈哈~

蓝双子:
嗯!这句话~真的很有意思!!!对我也有很大的启示~

old beng:
是的! 果然听老明言是对的~

stary~stary~nite:
谢谢你~ 你是好人来的~ :-D

song:
哈哈··· 也谢谢你! 你也是好人来的~ ^^

jianglong 說...

wei,飛機不能直升的,要先從跑道飛起的.只有直升機才能直升...哈哈

那你最後要選A,B還是C?
好啦,最讓你選吧!
A.G hotel 的白開水一杯
B.old town的面包一块
C.tao的green tea一杯

匿名 說...

向左走,向右走, 繞一個圈, 愛再遇見在原點. 然后却发现原点也被另个圆圈交错中.

木不是杯

匿名 說...

给于追求爱的同志们一些掌声,辛苦了,虽然被你爱的人还在不动于衷或着在对你作挑选, 请耐心点吧, 无论结果如何, 敢付出爱的都会被上天祝福.

木不是杯

Berry 說...

人的一生就是那么样衰,
无时无刻都得做选择,
就算不知道如何选也得选,
就算不选也算是选择了不选~
不好玩的.
不过我还是相信人生是美好的.
呵呵.

西街 = CJ 說...

瞎啊,你当然选不到啦,那时我都还没出现!哈哈!

说真的啦,你那里知道失去的不是你不要的,在前方是你等待的呢?我相信.....如果不是情深缘浅的话,他,还是会与你丛遇,或在一起,无论,你们兜了多大的圈。

对的时间错过对的人,不代表那是大结局啊,将来,可能你们从遇后,彼此会因为错过而更珍惜大家。

祝福你!

(开朗是你最吸引人的地方,千万别改变image哦!)

阿夏 說...

龙哥:
我我··可以一下全部都要吗? 呵呵
A.G hotel 的白開水一杯
B.old town的面包一块
C.tao的green tea一杯

木不是杯:
呵呵··别忘了,你曾经说过,我们两个一定是下地狱的~ 到时我住楼上你住楼下·· 可以照应照应~ ^^

三龙:
小学考试时,总觉得OBJECTIVE 比 SUBJECTIVE 更好作!不是A 就是B。。 怎么长大了就不像小时候的想法来的清楚~ 呵呵~

偶像:
谢谢你! 我知道想告诉我什么~ 放心,我没事,有事我会按5的,呵呵!!

嘿~ 出来开朗我还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啦~ 好不好!!! 厚!

匿名 說...

吻下来 谷出去
这吻别似覆水
再来也也许要地狱团聚

木不是杯

匿名 說...

吻下来 谷出去
这吻别似覆水
再来也也许要地狱团聚

木不是杯

Frankie 說...

你还好吗?

阿夏 說...

木不是杯:
看来我们真的也只有在地狱才可以团聚了~ :-)

凡奇:
嗨,好久不见咯~你好吗? 我没事,我很好~ 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