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我恨-- 我没骨气!

是谁?是谁开始提议要玩这个上面下面的游戏的??
是谁?是谁说我比较习惯在下面的?··· (好像是我自己~@@)
是谁?是谁听到我说我比较习惯在下面后,也没有阻止的??
是谁?是谁让我在下面后,又要我换成上面的??
是谁?是谁那晚把我搞得不上不下的?
那晚~那晚~ 我被搞得很累~ 也很
(脸啦~想什么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话说上个星期日无聊的下午,收到慢秋致电邀约去看电影~ 因为春春有事不能来 (我觉得是很烂的借口,谁不知她是不喜欢看戏的),就只有我,乌冬和慢秋看了一出很棒的下半场电影~ 下半场?? 是的,没错~是下半场!! 怎么说是下半场呢?因为我们进场时,戏已经开始有一段时间了~ 为什么会迟到? 谜底在我们3个的名称里自有揭晓!! 很笨的乌冬说,不要紧,今天我们看下半场先,明天我们再来看上半场!! 我说,有够笨!明天当然是连上下场也看啦!!票也一样价钱!! (没外貌又没智慧~够可怜下的)···

春春在我们散场后来会合我们一起吃晚餐! 晚餐后决定到乌冬家去‘玩’LAMI (对!是玩,我们我们··不赌的~呵呵··心虚*).当然四个人~两辆车,我为了不想她们争相要载我,我唯有自我推荐和春春作伴,到下面的停车场去! 很极端的,我们到最低楼,乌冬和慢秋就到最高楼去拿车! 当我和春春在底楼逛着时~ 春春手机响起,才知道····· 原来~原来~慢秋把CAR PARK TICKET 放在我这里了!!呃~ (慢就算了,还酱迷糊!真够惨下的)! 基于朋友一场,我和春春再次攀上三楼~ 为什么是三楼不是六楼?呵呵,因为我们很醒的春春说,一人一半!我们上了三楼,她们就下三楼,很公平!!! 当我们致电乌冬和慢秋时,没什么意外的听到她们很烂屎的声音说:哼~睬你们都傻!! 春春说:好!我们一起等!

这刻开始,恐怖的游戏开始了!! 我很春春坐在三楼等!看到一间又一间的店面开始打烊了!她们还是没有下来的意思! (但却一直探头偷窥我们~CHEH~)最后~ 春春拨下一个最后通牒电话,10分钟里面,你们不下来,我们乌冬的家见!! 说完,她加快脚步的步入楼梯!! 我傻眼!! 我问春春,你不是说10分钟吗?还没到! 她说~ 管她们!! 看她已经很快的到底楼了··· 我我我我的脚步越来越来越来~越慢···· 我期盼奇迹出现!我希望她们很快的追上来!我祈祷再祈祷··· 妈妈的!她们就是不出现!!!!

我看到春春已经去给CAR PARK 钱了! 我问,你知道给了钱,15分钟里面就得驾出这个广场吗?春春一副很不明白的样子看着我说,我当然知道啦!!! (搞到我好像我是多此一问似的)!! 我我我~ 好!我忍!!我投降! 我和春春拿了CAR PARK TICKET, 拨了电话给乌冬,就自行搭电梯到6楼去~

到乌冬家后~看到她们一个两个得意的脸孔!!! 那两只没良心的乌冬和慢秋还说,她们早就预定我们这组会输,因为,谁要是和阿夏一组,输定了!! 哇老~ 欺负我的善良!!

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 我没骨气!
更恨···更恨更恨更恨更恨更恨更恨更恨更恨更恨-- 你们没义气!!


春春还说~衰!下次都不要和我同一组了!!! 什么???? 我听错吗?下次??还有下次??? 下次换我说:哼!睬你们都傻!!!! 如果真有下次,我就给你们见识~ 充满骨感的我也是可以很有骨气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24 則留言:

song_4ever 說...

所以嘛,下次叫我,至少还有一辆车。
嘿嘿!

elcaro 說...

阿夏妳现在是在blog衰人吗?

我开始明白为什么阿秋会慢了……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倘若那天我没有使出这一招,你说??我们还要在那边耗上多少时间。

呵呵~~我真是太聪明了。。

lala 說...

给人玩残够力!!

匿名 說...

拜托,这样的游戏都已经玩了3次,每次都是你先投降,预料中的事。而且我们的心里都很清楚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是你先低头?因为每一次你都是导、火、线!!!

阿夏 說...

song:
呵呵··好!下次记得会叫你的~

格格:
你讲秋秋坏话··你惨了! 我和她说!

春春:
聪明!你当然聪明!游戏也是你先想的~ 用酱的方法结束··GOOD!!

lala:
我会报仇的!!!!

乌冬:
第一次:因为我的迟到~ 我认!
第二次:没有你们的配合~ 哪里有故事玩?还不是你,东西还没过手,就笨到要死的骂春春没有骨气!!! 害得我打包给我爸爸的果条快变两包了~ 我才投降的好不好!!
这个第三次!! 管我屁事啊!!! 我是好心帮秋秋收的好不好!!! 请搞清楚状况~ 我我我是好人来的!!

西街 = CJ 說...

夏,下次hor.....你就假装收到电话,然后有说有笑的走出楼梯口去听电话,假装忘记游戏在进行,那么,她们就会很紧张lor! haha!

跟你们做朋友,少点精力都会被玩死!哇老,可怕!

肥猫 說...

你们实在够。。。够。。。够好玩的!
想不到现在的你们(年级)还保存着那一股天真烂漫!好!哈哈哈!
下回跟你偶像玩玩吧,但小心被玩残!

jianglong 說...

改次也叫我,還再多一輛車了...
春春不要跟你同一組,我跟你同組,夠義氣了,做兄弟,要兩“邊”插刀...

你幾時有空,yam char

蓝双子 說...

cool down cool down :)

阿夏 說...

偶像:
不行啦~ 酱的话,她们敢敢都各自回家,把我一个人丢下啦··· 到时就轮到我一个人找她们三个了~ 那时候,我真的不懂该上六楼好,还是下底层好!!! 呵呵~

嘘,小小声~下次你有想到对策,私低下告诉我,在这里说,她们都知道了,下次不会上当啦~ OK OK ??? 嘿嘿

肥猫:
哈哈~ 我们年纪轻轻,天真烂漫还好啦!但是HOR...偶像他他他他··酱的年纪,你确定吗?你确定可以和他玩吗?? 欺负老人家,人家会不会说我们不敬老啊?? ^^ 呵呵~

阿龙哥:
你是很有义气没错啦~ 但···兄弟?? 不是姐妹吗? 呵呵呵···
YAM CHAR。。几时也可以啦~

蓝双子:
早就冷静了~ 和她们一起混,要是学不会这点,应该早就中风了··嘿嘿~ ^_@

Vincent Cho 說...

吐血ing…

西街 = CJ 說...

夏妹妹啊,说真的,我还真希望你们可以“欺负”到我这老人家,你不明白的啦,无敌是很寂寞的,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嘿嘿!

西街 = CJ 說...

soli,soli,还有,猫叫你和我玩,没有叫你buli我啊?

猫是怕你被窝玩残,他担心的是你,嘿嘿!看,他对你多好!

Old Beng 說...

至少在妳这儿能略知其余三季的点点滴滴。

~Ke Ric 盶禕 說...

人善人欺!你太好人了吧!

衰心软!

Jason Lim 說...

原来你是善良的
那以后我在msn就不用怕你了~

馥蠔 說...

夏女真的很可爱。

阿夏 說...

stary~stary~nite:
你参她们久点,你会血流干而亡!!哈哈~

偶像:
无敌?明白了,人会因为自卑而自大!!哈哈~ 给她们知道,你会死到很惨的~我帮你祈祷先····!!
姜还是老的辣~我明白的!我哪里敢欺负你噢~ 老姜!!呵呵~ 还是可爱的猫比较贴心!谢谢肥猫大哥···!!

old beng:
那你要谢谢我咯··呵呵

JERIC:
唉~ 就是咯! 我要改一改才行了···

鱿鱼弟弟:
呃··· 我怎么从来没发现你在MSN 有怕过我啊?? 几时?几时?? 呵呵~

馥豪弟弟:
谢谢你 ~ *羞*

Old Beng 說...

所以如果妳日后也“限制”读者,请记得邀我。

阿夏 說...

old beng:
好!如果有那么的一天~ 一定!--- 来~给我一个五,击掌为盟!!^^

雪樂儿 說...

* 摇头 *
没话好说。 你们几无聊一下的。
我还是佩服春的敢做敢为。

Old Beng 說...

击掌我怕弄痛妳的小手,勾勾手指头好了。
粗鲁的老明

阿夏 說...

雪乐儿:
*点头*
我也承认她们3个很无聊~
拜托!春春如果听到你酱欣赏她,她会变本加厉的~ tolong 下~

old beng:
勾勾手指头? 我怕你的手指头受伤~ 那我们滴血为证好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