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追星星:

我从小没有追星的习惯,就觉得干嘛没事要追在那些么星,某星后面跑啊?? 有时候,觉得那些星星干嘛不来看我?! 而我却得要热热的天气跟一大堆人挤来挤去,汗水淋离还要和陌生人肌肤紧贴~ 那些么么星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就赢得那些粉丝依哇鬼叫~ 一句普通的慰问更胜亲生老爸老妈十几年的关心护呵~ 更神的是,有些粉丝还要老爸老妈的血汗钱付了酒店钱,飞机票,紧身追星!!! 呜呼~哀哉!!

记得妈妈有教:凡事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说话不要说到尽头! 哪天碰着了,就应了那句"面是人给你,架是自己掉的"!! 我上个星期五相信了! 妈妈是对的!!!! ~ 我我我~上个星期五,学人家~~~追星了!!! *羞* 上几个星期知道偶像就有一个慈善表演,支持偶像之余又可以做善事,何乐而不为?? 所以就"特地"抽空下来KL (对! 是特地抽空下来的,虽然他到现在还是很怀疑~ 过分!!)

那晚的摇滚乐~摇滚夜~气氛超HIGH的!! 终于可以一尝心愿,目睹偶像台上的风采!! 那个平台不高,以偶像‘傲人’的高度,要看得清楚,还真是困难!! 但,为了偶像,我豁出去了~ 甚至还想过踏上沙发,但最后因为我那晚高贵淑女的打扮而打消这个念头!!

偶像~果然是偶像!连那个乐队的名称也超劲的~ TAI KOR!!! 偶像,谢谢你这几天的招待~ 还有,我回了,你就不用在处于紧急状态了!!哈哈~ 我考虑到你老人家身体状况可能负荷不来!! 看! 我有时候,也是很关心你的!!!

噢! 对了,还是要说的: 偶像,你那晚演出很惦!!! 超有型!!! T_T

10 則留言:

西街 = CJ 說...

你终于回了哦,松了口气哦,终于可以回复正常状态了哦!哈哈!我没有怀疑了,我却定了,你是为了去USJ顺便来的。哈哈哈!谢谢你咯,这两天的招待,该捕会数了吧!

错了,我们当晚的乐队名不是“大哥”,而是“大哥大”。还有,不是我不够高,你可以换个角度看,可能是你矮LEH.

我也想告诉你,你唱歌很惦,由其是上了年级的歌,很适合你!哈哈!

有点不敢到槟城了!卡卡! 

Jason Lim 說...

wah~你去玩都没有约我~每次放我飞机
骗小孩~说要sms我也是骗我的~~

Vincent Cho 說...

美女,你真的是追星追到来KL这么猛?这个应该不是普通的星星=P

人见人爱的小西 說...

T_T 走过来瞧瞧~~~~

elcaro 說...

亲爱的夏夏
我想告诉妳,那天晚上,妳穿得一点也不淑女。
讲真,妳几时淑女过啊?

我也很怀疑妳真的是“特地”“抽空”的吗?我真的很怀疑。
四季夏夏之心,路人皆知,你是醉翁之意,oops醉婆之意……喂,到底是醉翁还是醉婆?

jianglong 說...

你唱歌很惦,你的偶像講的...
幾時要SOLO給我聽.
我真的懷疑你,你不是特地去,你是專程去棒場的,下次我的千人演唱,你記得到...

阿夏 說...

偶像:
看来你还是不信任我~ 呼呼呼~
你唱歌很惦-- 这句就够了~ 后面那句不用加的!!呵呵~
为什么不敢来檳城?难道是你那天说了她们3个的坏话,怕我说给她们听?放心啦,我一句都没有说过~ 你不用怕她们寻仇的啦!!
你是大哥大嘛~怕什么!!! 嘿~

鱿鱼弟弟:
哪里有???? 嘿嘿~

stary~stary~nite:
对啊!他绝对不是普通的星星!他是大星星!! 哈~

人见人爱的小西:
T_T

亲爱的格格:
如果我的不算淑女,我可以叫你浪子吗? (流浪汉都好像是这样简称的)~

江龙:
很明显我偶像是在陷害我啦!你酱醒,不会上他的当的hor?!
知我者莫若你了~ 谢谢哦!好,你哪天有个千人演唱会,记得给我免费票哦~ 哈哈

Jimmy Lee 說...

夏夏....记得投我一票!哈哈

雪樂儿 說...

我放她飞机了,不好意思。

我自投罗网,你没怪我吧!

Jason Lim 說...

你骗我就对了...日本鬼节要跟我约会
约会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