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你要的路:


我曾经自大、自私的以为失去并不代表什么!! 后来,朋友一句话,她告诉我,因为我的失去,让她明白到珍惜!! 我愣了一下下··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是的,曾经摇着脚说给你们听的那个笑话,很快我发现,它好像实现了!! 第一次有了那样无法呼吸的痛楚!那个咎由自取的处罚来得很快!!幸好,一切还来的及!!是的,幸好!!


其实,这是第一次~ 是的,是我的第一次感觉如此的深刻和难忘! 所以朋友,我也和你们一样学会了珍惜!! 幸福不是必然的,以前我只会说,现在我学会做! 以前那把我常用来度量感情的尺,给我丢弃了!因为我觉得它不再需要!!


我们常常说,要一个能赚十块钱,却可以把十块钱都给我们的男人,好过一个可以赚一百块却只是愿意给我们二十块的男人!!当然,二十块是比十块钱多出了一倍,但它却只不过是那个男人的二十巴仙而已~ 那我们宁愿要那个给得少却付出100的他!!


我曾经试着去找出路,回头才发现要走的路一直在身旁!! 原来一直以来都没有死角,只是自己不愿意走出! 那面高高的围墙是自己一手一脚筑起来的,就自己一手一脚的把它拆开吧!!


我的勇气来至于你们! 虽然你们从来没有和我说过什么,但我都知道你们对我的关心~ 曾经有位友人问过我,她们对你的事都不闻不问的,你们好像只是嘻哈玩乐的朋友多过于交心!我没有怎样的矫正他,因为我想他应该不会明白~ 也很少人会明白我们的相处方式~ 那种就算不说,不问,还是可以了解你的喜,你的忧,你的伤,你的痛···· ···· 随时在你需要时候,那只温暖的手一直都在~


我有了勇气,我争取了幸福··· 我走出了死角,我看到了阳光··· 朋友,你呢?你的勇气有了吗? 你找着了出路吗? 其实,我们一直都心疼着,心疼着你的一切一切,告诉我们,是否可以做些什么??需要时,我们可以是你的阳光,也可以是你的肩膀~ 只是希望你可以很快很快的找到~那条你要的路!!我知道你明白~你都明白的,是吗? ^_^

11 則留言:

song_4ever 說...

你这篇还真有点“深”,呵呵~~

匿名 說...

“后来,朋友一句话,她告诉我,因为我的失去,让她明白到珍惜!!”

没想到我一言惊醒梦中人!呵呵呵呵呵~
好啦好啦,我知道那是春春说的啦!

虽然当时你身处茫然的时候,需要的也许是一个可以认同你决定的朋友...可是很抱歉的我在那个时候却一直投着反对票,虽然我知道你需要的其实是我们的支持。可是,朋友,我知道你能够明了我们的用心,也庆幸一切还来得及 :)

很多时候,把自己逼向死角的其实是自己。我知道你这篇真正要表达的重点。只想让她知道,就算失去了一切,还会拥有我们这一群老朋友,加油^^

p/s:对了,到底是谁在质疑我们的友情,是谁???

西街 = CJ 說...

恭喜你!真的很提你开心。虽然,你总是别人的开心果,可是,很多时候,也会被别人乎烈了你的感受,你也会不开心。从你面包那编开始,我这和你不很熟的朋友就开始有点担心你,觉得你的“开朗”是在压抑自己而已。

夏,找到了,就放胆去,后面的,谁能知道!辛福一直都在收侯着你!

(战争开始)不过你的辛福,就建立在他的痛苦上了!哈哈!因为他的脑会很累!

雪樂儿 說...

昨天听到你跟我说的时候,真的很替你高兴。 真的 !
有的时候,要珍惜,知道吗?

至于我,一直都珍惜着。
只是,缘分已尽,就是已尽。
谢谢你。

要好好的珍惜身旁的一切一切。

祝福你 ! :)

Vincent Cho 說...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更何况你有四个?呵呵!

Berry 說...

不闻不问的“感情”比较像兄弟情~
就不提“衰野”,
但陪你不醉无归那种~呵呵。

jianglong 說...

難怪一直約不到妳,原來是會情人...
記得要幸福喔.

Yenny 說...

宝贝,我好像来迟了呢~
知道你们现在很好,我很开心... 至少我知道你已经找到出路,知道你这样能懂得珍惜自己的幸福。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支持你的。*抱抱*

我以为我找到我要走的路,满怀希望地踏上去,却猛然发现这路颠簸不平,而且并到不了我要到的地方。呵呵,我还得努力呢~

蓝双子 說...

不是很明白,可是,祝福你 :)

小蚊子 說...

清楚自己要的路就好。。。

阿夏 說...

大家~ 谢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