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无聊···

A小姐: 喂,BATMAN 上映了,要看吗?
A先生: BATMAN? 是吗? 第几集了?
A小姐: 嗯,不清楚耶··· 好像是BATMAN RETURN··· (犹豫中~)
A先生: (声音明显放大) RETURN?? 又RETURN?? 上次不是RETURN 过了吗?
A小姐: 哦~ 是哦···· 那应该是 BATMAN U-TURN 咯!! (呵呵~打哈中)
A先生: 我看是BATMAN 打 BADMINTON 啦~····
A小姐: 那他不是要先约好SUPERMAN??···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同事: 早上好像听说东京地震耶?
B同事: 真的吗?严重吗?
A同事: 不懂~ 只是有点担心····
B同事: 担心什么??
A同事: 不懂檳城会不会有余震!!
B同事: >_<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B同事: 哇!今天公司的冷气超冷哦~ 呼~
C同事: 是咯!冷到~
B同事: 刚才好像听说新加坡下雨~
C同事: 哦哦~ 怪不得啦~檳城酱冷···
D同事: >_<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近期生活无聊~ 连“肺”的运动量也大了!!

9 則留言:

~Ke Ric 盶禕 說...

读到这样的肺话,原本沉重的压力中我也不禁展出笑容。

lala 說...

倒是觉得A小姐是你吧??kakaka

雪樂儿 說...

废到 ~!!!

地震的,我有听说了。
哪 A 同事,唉 ~

Vincent Cho 說...

你的同事应该都传染了“废”病咯=P

song_4ever 說...

他/她们一定是参跟你太多了,导致一直说冷笑话。嘿嘿!

jianglong 說...

有點冷....

遥望天狼星的我 說...

哈哈~好冷..肺活量提升...

西街 = CJ 說...

我只可以说,WALAO!!~ ~冷~ ~ 

我们真的有generation gap,我们小一辈的很不习惯你们这种无聊!哈哈!

阿夏 說...

jeric:
听到你酱说~ 我还蛮飘飘然的~ 呵呵

lala:
呵呵~ 嘘~

雪乐儿:
就知道那个B同事一定第一时间对你报告~ 哈哈···

STARY~STARY~NITE:
是滴!感觉她们都很严重下~···

爽大哥:
哈哈! 我是受害者好不好!!

江龙:
有感冒吗?

遥遥美眉:
哈哈···证明笑话有效~

偶像:
你们老人家不会明白的啦!但,我们还是很尊敬你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