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感恩:


昨天大家的心情都是期待的,注意着期待后的每个脸孔,有高兴,有失望,有开心,也有气愤的·· 我很庆幸我是高兴的那个,昨天所得的,是我没想过的,对我来说是个意外惊喜~惊喜得我竟然有点心虚·· 怀疑自己是否该有所得??

我觉得一路走来我都很幸运,一次一次的机会,一次一次的惊喜,没有特地强求,却让我每次每次的得到更多!谢谢她,那位大家口中的女暴君!

犹记得,三年前那个我,那个做着普通人事行政助理的我,领着那么丁点的薪金,却觉得已经够多。因为那时忽然的环境改变,知道是时候放弃悠闲的工作,该是另谋高就的时候。很恰好的小学同学的公司请人,记得第二次面试面对你时,你那严厉的眼神问了我一句话:你没有这行的认知,也没有更好的经验,你要怎么说服我聘请你? 那时候我不懂哪里来的勇气,望着你的眼睛,很肯定的告诉你说:就像你所说的,我竟然有那么多的不足,如果你肯聘请我的话,我一定会很珍惜这个机会,好好努力!不懂是你真的很缺人,还是真的有感动到你,所以我被聘请了!

那时候,我不懂这个公司规模有多大?MNC又是什么?很无知的我以为工厂就只有工厂妹和BAS KILANG。正式加入后,我才知道我是被一间大工厂聘请了!记得有天隔壁阿姨问我从事哪行,我说工厂!她问我是否每天乘坐BAS KILANG上下班,我答没有!阿姨那个惊讶的表情说:啊!你工厂连BAS KILANG都没有哦?呵呵~ 现在想起,原来当初我也和阿姨一样的想法!很好笑~

记得刚刚加入时,那从零开始学习的过程让我辛苦的一度想放弃~ 那每天加班的日子,让我每晚回家都倒在男友怀里哭~ 男友心疼的叫我别做了!那时候我没放弃,也很庆幸我那时候的坚持!

谢谢你当初肯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学的更多,获得更多!虽然很多人对你不满,认定你的虚伪和奸诈!我只能说,每个人的职位观点角度不同!哪天她们哪位在你的位置时候,是否也和你一样呢?所以我说,你是圆滑!

又或者可能我遇过更差的老板吧!那个他乡的日子,每天忐忑不安的不懂她又会用什么新理由来辱骂我?连交了夜校的学费后,也被她泼了一头的冷水要我别读了,我不是那个料! 记得那时功课,考试和工作,老板的压力,搞得我近乎崩溃!对家里只能报喜不能报忧~没有倾述对象,没有抒发管道~ 这样的日子我也熬过了近三年,所以你对我来说怎能算是坏上司呢?这样的工作环境我还有什么怨言呢?我知足也感恩!就算是对于前老板也一样,没有她对我的严厉和每天的喝骂,我哪里懂得今天的珍惜?是以前的老板让我学会,环境从来不会因为我一个人而改变,那么我就要懂得调适自己去配合那个环境,这样我才会快乐!在我心中没有小人,因为往往小人其实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贵人,不是吗?

我仍然相信,这些除了你给予的机会以外,还有很多刚好的幸运!我也相信幸运不会常常陪伴我,接下来的就得靠自己把哪些我觉得不足的填满!努力的学习更多,做的更好!我相信我不会长期留在这个压力的职场,哪天我会追随我梦想而去,但在我还在这舞台的一天,我一定会把我的角色演好~

谢谢你!感恩了!

10 則留言:

雪莉 說...

升职? 加薪?

恭喜你了!

Vincent Cho 說...

你这篇让我看得很舒服,真的。

蓝双子 說...

有种吐气扬眉的feel,嘻嘻。

Berry 說...

请吃是一定要的啦~呵呵~

jianglong 說...

請吃

Yenny 說...

宝贝,升职了?

嗯... 难怪不理我。:p

西街 = CJ 說...

最近的summer有点变了,有点反常!

vincent,站同,我也读得很舒服,这才让我觉得她反常了!

夏,恭喜你啦!

song_4ever 說...

请吃。

阿夏 說...

sheali:
呵呵~ 不算啦!但还是谢谢你^^

stary~stary~nite:
真的吗?谢谢
(P/S:原来我曾经让你不舒服哦?)~ 嘿嘿

蓝双子:
哈!嗯~ 还好!^^

三龙:
好!你下来~

宝贝:
我哪里有不理你噢? >.<

偶像:
我本来就很正常!只有和你说话时候才不正常好不好!!! 罪魁祸首还敢投诉!!

谢谢你哦~ ^^ 呵呵

爽:
呵呵~ 几时?

阿夏 說...

江龙:
哈哈~ 几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