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我们【银】了!



这场世纪羽球赛,我真的有所期待!但,却是让我看得最不刺激的一场·· 从一开始,林丹就好像抓到了李宗伟的种种缺点,控制了整场球赛! 心里很是纳闷,嘿,我可是被冬冬尽力说服后,又经过心里的犹豫,挣扎才决定放弃我强烈的崇中(中国)心态,全力支持李宗伟的咧~ 怎么输得有点难看啊~ >.< 可是,过后想想,也无所谓啦!尽力了就好! 毕竟人家林丹可是世界第一啊,没有金,银也不错嘛~ 呵呵 ^-^ 前天,却听到一个网上传言, 那些懂得看球的人都说是我们李宗伟被收买打假球,所以输了!! 我顿时愣了一愣~脑袋里闪过了无数个整理不出答案的问号!! 我不懂怎样才算懂得看球,我只知道我喜欢看球。喜欢和懂毕竟有分别吧,这也可能是为什么我从来没想过‘打假球’这回事! 如果真的是打假球,那最大的原因会促使放弃名誉,世界第一的是什么呢?钱吗?是吗?是吧~···· ···· 可是~ · 我们政府不是答应会拨出一百万马币给金牌胜利者吗?那对方不是得付出双倍,三倍,四倍···的价钱才买的通?

· 相信李宗伟赢了金牌后,得到的也不止那一百万吧!还有那些赞助商所供给的房子车子等等的,加加埋埋难道就不比对方出的钱多?

· 那名誉呢?运动生涯毕竟有限~ 这次输了,四年后可否有机会晋赛还是不得而知!就算有得参赛,体力可能以大不如前了~ 世界第一可能离他可是越加的遥远! 他真的会赌上这一切吗?

· 相信中国所得的金牌也很多啊!真的需要拿出那么多的人民币换取一个金牌吗?难道他就对他们自己的世界第一那么没有信心吗? 非得用钱去买通一个世界第二来特地输给世界第一,那不是很滑稽吗?

· 就算是特地要输,那输一粒球也是输,三局两胜也是输,为什么他就不选择输得漂亮点~ 来个你死我活的三局战,最后一粒定胜负时候,才来一个漂亮甫士,后空翻的扑地抢球失败!一球之差饮恨~ 虽败犹荣啊!! 为什么却要输得那么的难堪呢?

· 相信这也会赢得大马人民更多的掌声和无数的同情分~ 名声也会更甚啊!既然都答应了中国打这场假赛事,中国难道就不能做出这个小小的配合吗? 最多的也是林丹消耗多一点的体力,也无差啊,反正都最后一场了!

以上是我勉强整理出来的疑问~说服自己来推翻‘打假球’这回事! 也可能是我主观,也可能是我强烈的崇中心态+严重的恋檳情节 (李宗伟是檳城人) 在作祟, 我不想把我所崇拜和喜欢的人,事,物 想得那么得污浊···

我还是会期待李宗伟再次对垒林丹的下一场羽球赛~
我还是希望中国在最后的三天北京奥运里,拿到更多更多的金牌!!

6 則留言:

四季。寒冬 說...

澄清!!

我没有"尽力"说服你!!我只是在听到你说要支持林丹之后"好意"的告诉你,李宗伟是来自"槟城州"的。。。

很抱歉!!让你体内的叛国基因和恋槟情节打架,呵呵呵呵呵^^

肥猫 說...

你是在“丙”那些说话不经脑袋的人吗?哈哈哈

lala 說...

arhh..LCW from penang u dunno?? sure or not??

Vincent Cho 說...

打假球?不大像喔…

Berry 說...

比赛太大型,要买运动员,教练,还有听者有份的口,太复杂了,牵涉层面太广,况且本身的运动员又很猛,我觉得他们应该没有买通打假球啦。

阿夏 說...

乌冬:
“谢谢”!
谢谢你的“好意”+ "提醒”~

肥猫:
哈~ 不是啦!可能每个人的想法不同吧!

LCW:
我现在懂了!

stary~stary~nite:
嗯!我也觉得不像~ ^^

三龙:
对HOR..又多一个POINT来SUPPORT我的想法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