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光荣的一刻~ 让我们尽情炫耀吧:



上个周末看了部期待已久的戏 - [THE MUMMY 3: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期待帅气的男主角BRANDON FRASER,还有久违的巨星李连杰和杨紫琼等的演出,还有奇景,古怪的故事情节!

但,这部戏却让我看得有点唏嘘和纳闷~

纳闷的是~ 除了故事没什么笑点外,还有很多的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影后杨紫琼会在后段用英文来念咒语?又用英语和女儿梁洛施交谈呢?不是很奇怪吗?中国咒语竟然用英语念?(就算是中国古语,也不应该是英文啊) 一样都是中国人的母女竟然用英语交谈? 还有还有,男主角和儿子看似两兄弟,男女主角看似两姐弟~ 纳闷 >.< 纳闷~ 看得较稀嘘的是那故事的情节,看到红鬚绿眼的英雄帮着我们中国人打中国人!打得你死我活,打得我们一代君主也挖出来玩,打得中国历史变了离谱笑话,打得外国人变了英雄,中国人却变了自己打自己的狗熊!从这虚构离谱笑话故事中,却让我确确实实看到了我们中国人的自私~ 那曾经的强大国家,却因为人性的种种不足而导致过后的腐败和潦倒··· 曾经!是的,那是曾经!现在的中国却已渐渐的巩固,在全球舞台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希望历史可以唤醒我们,从以前的失败汲取经验,让中国日渐强大! 也让我们海外的华人脸上沾光,可以昂首挺胸的告诉大家~我们是骄傲的中国人!
北京2008奥运会倒数一天~
这光荣的一刻~ 让我们尽情炫耀吧!!


3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我要看开幕典礼~!!

雪樂儿 說...

我不是中国人,但是是华人。

阿夏 說...

stary~stary~nite:
哈!我看了,你看了吗?感动到~
::>_<::

薇:
哈哈··· 这个话题要说的话,有排··哈!不和你聊这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