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HELICOPTER 论】



寂静的夜晚,空荡的街道,小小的车厢里,两个美丽的女人~ 在······· !!

A女: 喂,我告诉你,如果我要换车hor,下一辆一定不要再是四个轮的!!

B女: 你是说不要四个车门还是四个车轮?

A女: 我是说车轮!

B女: 了~ 你要买脚车哦?两个轮嘛!

A女: 错! 我要买没有轮的!

B女: 例如?

A女: HELICOPTER!!!!

B女: 哈哈!HELICOPTER 也是有轮的OK! 请问没有轮,它怎样降落??

A女: !!! >.<>

看到B女振振有词的强调HELICOPTER是有轮之后!
A女恨想恭喜乌冬~ 乌冬,你有伴了!!

还有A女想提醒下B女,如果你还质疑HELICOPTER到底有没有轮,你可以去看模型嘛~ 他家里不是有一只吗?? 嘻嘻 ^^

如果你们问我B女是谁!哼!我绝对不会出卖朋友,告诉你们B女就是我们平时看似精灵可爱的春春!!哈哈~ 绝对不会!绝对不会!!

-----------------------------------------------

以下是我从网上搜索所得的资料:-

第一架成功的直升机是在1936年首飞,到了四十年初开始应用, 到现在经过六十年的进步已经成为用途最广的飞行器。 直升机不用滑跑,它能够在原地起飞,也可以悬在空中不动。主要靠什么呢?主要靠它的升力面-旋翼。机体虽然不动,但是旋翼旋转起来以后,桨叶上就有了相对气流速度,这个速度使桨叶产生升力,就把直升机拉起来了。

那直升机到底有没有轮子呢?其实是······ 有的!! 有的直升飞机是不带轮子起落架的.... 有的直升机就是轮子起落架的。 真的直升机分轻型和大型,轻型通常考虑的简约,所以都是脚架,大型的直升机要考虑移动等因素和降落时减震的因素所有用的是轮子架避震器。 但,滑翘式直升机~它本身是没轮子。所以B女,我所说的就是~ 登登登登~ 我的下一部交通工具将会是~ 滑翘式直升机!!

7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

太可爱了。
要买直升机^^

肯定不用traffic jam。。。
真好!

Vincent Cho 說...

说不定以后也许真的会每家一部直升机呢!

Berry 說...

那时侯要打飞机油,应该比汽车的油贵很多吧?

嗯~

song_4ever 說...

你的姐妹真可怜,连续被你“出卖”,哈哈!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惨!!惨!

当我听到冬告诉我时。。。


哈哈!哈哈!!

当我去和他确认他的直升机时。。。

他的直升机确实是有‘轮子’的。那请问,借问我又说错吗????
而且,他告诉我:如我们空军所用的直升机是有轮子的,这种直升机除了可在天上飞,也可在陆地滑走。


(纳闷,不解)那晚我说时,明明有人不大确定,为何现在却振振有词?

原本想立刻致电你,可冬叫我忍一时吐气扬眉,等你post上了才来留言。。。。

阿夏 說...

旺樟:
哈哈~ 其实我更想要竹蜻蜓~ 连PARKING LOT 也省了~ 嘿嘿

stary~stary~nite:
嘿嘿! 那每个人的家肯定要有一个很大的空地来降落咯~

三龙:
呵呵~ 不懂到时候你公司可有这项津贴?

song:
别那么说! 我哪有出卖? 我只是在诉说实情~

阿夏 說...

春春:
你难道没有看到我有说:我要买的是“滑翘式直升机”吗?

幸好!幸好!
我在POST之前再去查了下资料~不如就给那只乌冬出卖了 (是她兴致勃勃要我快快POS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