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那个没经验的晚上~

记得我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年前,有些细节已经才不多忘的七七八八了!
我的第二次发生在上个星期六晚上~ 而那也是冬冬的第一次!!

一样没经验的我们~ 特别慎重和珍惜这一晚~ 未免误时,我们一早就到了檳城飞机场。

闲晃时,发现原来飞机场里的朱古力一点也不便宜! 还超贵的!
后,M告诉我:“其实你应该有特别优惠的···”
我问他:“为什么?
M说: “飞机场应该会给优惠飞机场的嘛~ 你们都是自己人!!”
妈的~ 王八蛋!!

飞机起飞前,看冬冬拉着左右两条的安全带,搞来搞去的,哈哈~ 我心里在一边偷笑 (看~就知道你不会),一边气定神闲的把安全带系上 (因为我的第一次也发生过酱的状况,现在变聪明了)~咔咔!!

5~4~3~2~1 ··· 如预料中,冬冬终于耐不住问了:“这安全带怎样系的?”
~ 哈哈哈哈~ (飞机~对不起,我笑得很大声),然后一副经验老道的一边教她一边说:“那,酱啦,哎哟~真笨!”·····
下一秒,我才发现不妙了,我··我··我··我··我·· 脱不到安全带!!硬着头皮问冬:“这个··· 怎样脱的?”
~ 哈哈哈哈~ (如预料中传来冬冬刺耳的笑声)~ 然后她说:“呵呵~我也不会!!”
啊!炸到!! 那你笑屁啊?!! 幸好最后让醒目的我研究到了!!不如乌冬,搞不好你现在还被绑在飞机上 ~嘿嘿!!

飞机起飞前一秒,冬忽然一脸惊讶,用着认真的语气和我说:“惨,飞机要起飞了··”
我说:“料~”
冬接着说:“你都还没下去,飞机怎样飞??”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无言!!【我=飞机场

当飞机奔驰在跑道时,耳朵隆隆隆的~感觉到那强大的冲力~
平时连玩36度旋转都不怕的冬,忽然说:"恐怖过玩过山车咯··”
我问她:“不懂可以喊吗?” 哈哈~ 当然····· 是开玩笑的!!

飞机起飞大约十分钟吧~ 看着窗外的华灯逐渐变小~
我一副感概的语气说道:“冬,你看··· 我们的家就在我们的脚下了···”
冬也符合的道:“是啊···”
话还没说完~ 听到空姐报告 “亲爱的顾客们,我们现在已经在怡保的上空了,此航将前往吉隆坡···” 我和冬顿时傻眼··· 然后~ 我想我们的笑声应该快震破九霄吧~ 哈哈···

终于,飞机下降在跑道上了···· 看着窗外的陌生的建筑物~ 灯光下,很是优美!
冬指着窗外,问我:“你知道那个建筑物是哪里吗?”
我认真的思考后,说:“不知道呃”
冬有型的说:“笨!当然是KLIA啦”
~啊!!又被炸掉!好~ 算你行!!

下飞机后,哇塞~ 亚航真了不起耶··· 整个机场停的都是它的飞机哦!!厉害~厉害!
在厕所出来后,冬小小声告诉我:“呃,这种手推车原来要把手把压下去才可以走的~”
哦~ 我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哦~原来如此噢!” --- 又学到一样新东西了~呵呵!!

在机场的大门口,冬致电前来接机的J。
冬说:“你到了吗?”
J答:“到了啊!”
冬又说:“为什么看不到你的··· 你有看到 COFFEE BEAN 吗?”
J说:“没有耶··· 我去问人下···· (再回来)··· 他们说这里没有 COFFEE BEAN 的,你们到底在哪里?你们有没有看到很多~很多~很多的马来人?”
冬答道:“没有啊~”
我想想,好像不对路了··· 问了人后~ 登登登登~ 答案出炉 --- 这里是 LCC,不是 KLIA啦!!

J到达后说:“哎呀~原来你们是坐货机, 不是国际飞机HOR”!!(LCC 和 Malaysia Cargo 在同一个降落点) ~啊啊啊~ 炸到!炸到!炸到!! 我mana知道~这里原来除了载货物,载动物,还有载我们这两个尤物啊!!

J 把我送到 M 家时,已经差不多半夜了!!忽然醒起,打给冬冬···
:“喂,告诉你喔~ 刚才下飞机前的那个建筑物是叫LCC,不是KLIA啦”! (嘿,看你怎样兜~)
冬气定神闲的道:“当然,我早就知道了~考你罢了~!”
显~又是这句!冬,拜托你下次可以来点新鲜的吗??!!

这就是我和冬冬的第一次和第二次!!!

--------------------------------------------------------

原定回程在星期二的凌晨~ 一大早爬起来的我们,因为时间的充足,我们用着极优雅的猫步走向柜台,柜台小姐礼貌的指示我们到里面的各别柜台‘check-in’,要看注明:檳城的。

呃~怎么找来找去也没有看到檳城的?? 对~问人!
柜台的漂亮姐姐说:“哦~ 0655 的嘛~ 飞走了!”
我和冬的表情~ 可想而知······ 快肖掉!! 查看下~ 原来我把 【启程】 和 【抵达】 时间搞乱了!!我们~我们~ 错过了那班机!!!

可怜的 J 在接到冬冬的电话后,在快到工作地点的地方,老远的掉头回来接我们~ 看他一脸很睏的样子~ 还得赶着去作工~ 都是我的乌龙啦!! 满满的内疚却换来他的笑脸~ 啊!J你真的是好人来的!!

乌龙的结果换来的就是··· 人挤人~搭巴士回!!幸好,还有趁空隙时间扫到一些便宜货~ 算因祸得福吧!!哈哈~

冬冬~ 对不起!! 放心,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认真的眼神) 相信我!!

17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哇,给你炸到!>.<

雪莉 說...

哈哈哈

~Ke Ric 盶禕 說...

有人来静静来KL。

song_4ever 說...

果然是乌龙二人组。

四季。寒冬 說...

清晨7点钟坐在机场的麦当劳吃早餐的滋味不错吧?!!keren lee,hor?

lala 說...

是LCCT吧??

阿夏 說...

stary~stary~nite:
我也炸到我自己~ 呵呵 ^^

雪莉:
难得博得红颜三笑~ ^^

JERIC:
我们不静啊~ 在飞机上面,我们很吵的··哈哈!!^^

song:
如果在前面加入 “美少女”会比较动听!
哈哈~

冬冬:
嗯,感觉还真的不错!没有我,你应该没什么机会试得到吧??!!哈哈~ 不用太感动啦!

lala:
是吗?怎么我看到路牌是'LCC' 的?难道我又搞错??不会吧???!!!

elcaro 說...

我一直以为智慧和美貌是不可能共存的,所以我一直以为以为你唯一的优点就是精明能干……可是……我真的……

改观了!!

智慧和美貌不能共存,可是能够共同不存……阿夏,你让我见识到了。

lala 說...

绝对是LCCT因为T STAND FOR TERMINAL。咯咯..

冬冬也是的,看说明纸嘛就懂咯。。有说明纸的嘛。。咯咯

song_4ever 說...

美少女乌龙二人组。
不过......你们还是少女啊?不是熟女吗?
XD

匿名 說...

可爱的妳们~LCCT和KLIA都分不清楚!

雪樂儿 說...

真的给你们“炸”到 ..
*摇头*

.亮 說...

第一段配合标题,让人很有想象空间。

你们的乌龙,很有水准!

匿名 說...

哇哈哈,想不到……

下次就有经验了咯!

匿名 說...

我还以为第一次是什么,哈哈

茉莉 說...

非要留言告诉你们!这次真的被炸到!!

LCCT和KLIA搞错。。
航班看错。。
结论是:
你们不可以只是2个人出国,很“危险”。。。

哇哈哈哈~

阿夏 說...

阿格:
不要酱含沙射影的讲乌冬~我会生气的!!!

lala:
查了!真的是LCCT!!啊~ 我又搞错了!!呵呵~

爽:
【你们还是少女啊?不是熟女吗?】---》由这句可以证明~ 你近视很深咯!

字母帅哥:
这样也叫可爱啊?那时候的我们~我只是觉得很可悲!!看来我们两个是没办法扮贵少女的了~ 唉!!!

微微:
能‘炸’到你~ 我可是很开心的咯!!咔咔咔~

亮:
我把你的留言当称赞了!!谢谢~ 哈哈!!

cheesiong:
放心~我不会再有第三次了!!^^
(如果有~也绝对不会写上来··咔咔)

otaku_yeng:
嘿嘿~你把它想成什么了你?? 有颜色的家伙··@@

chun_chek:
谢谢··不用了!!

茉莉:
你你你你你你··就非得那么坦白不可吗??
下次我们有机会出国~抓埋你一起去~就可以了··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