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两个人的烟火:

很多年前,和朋友一起看的一部电影··· 今天下午吵着同事们要去买这部戏的真版影带 【很惭愧的说,其实我很少很少花钱买真版的··· #>.<# 呵呵】·· 所以可想而知,这部戏是有着某种的意义··

我一直知道朋友很喜欢这首歌~ 里面的插曲 【月河】~ 但,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来你是从这部戏认识这首歌,也从此喜欢上这首歌~ 它感动了你·· 而你说,在感动当时,看到的我 “很美” ~ 也让我深深明白到,我只有在那时候“很美”哦??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有些回忆无法抹杀~ 我没有忘记,只是选择珍藏着~ 偶时拿出来回味·· 相信那锥心·悸动的感觉仍然深刻存在着···

:两个人的烟火: 很是夺目灿烂·· 霎那的浪漫~ 残忍的绚丽!!

9 則留言:

匿名 說...

難不成,夏妹曾有過像電影裡的故事情節的經曆...還是...因為有和男友的共同回憶...短暫的浪漫...有緣無份.......

八卦者 字

阿夏 說...

八卦者 :
谢谢你的关心!报上你的真名~我再告诉你··嘿嘿 ^^

匿名 說...

我们的回忆有多少?我想那可以让我回味三天三夜吧.你常说我爱回忆, 我的回忆有爱吧.[月河]给我浪漫,爱,轻松的感觉, 如你给我的感觉一样. 我一直祝福你,虽然你不爱我了, 我一直请求上天, 虽然我们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但我还是一直请求...有一天绕了地球另一边我能再一次遇见你.

木不是杯

阿夏 說...

木不是杯:
怎么才三天三夜啊?那么少哦?^^
雖然我們回不去了~我也是在這里一直祝福你!! 如果哪天在地球的另一邊有遇上的話,記得別再那么輕易的放開我的手了~ ^^

匿名 說...

是, 到时我不会放开你, 我会用一生去爱你.

木不是杯

匿名 說...

怎么一进来就那么冷啊?!

原来。。。

阿夏 說...

木不是杯:
真的是你吗?呵呵~对不起,我真的有点怀疑~不像你会说的话·· ^^

冬:
想不到擅长发挥冷功的你,也会有被冷到的时候~

Ruby 說...

我很喜欢这一句:

两个人的烟火: 很是夺目灿烂,霎那的浪漫,残忍的绚丽。

绝对赞同!

阿夏 說...

漂亮宝贝:
你失踪了好一阵子哦~ 好想你呢!

是的~ 霎那再灿烂,再美艳的烟火~ 很快的就会过去~然后忘记!!

宝贝~记得,都会过去的!你和我也一样~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