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一波剛平,一波又起





計時炸彈潛伏了幾年,終于是時候要爆發了!!! 年多前,陸陸續續的聽到關于我們建筑商的種種消息,他們說是謠言,最終會終于智者!! 在過了幾個月,我們組屋成立了委員會,說得做個防范,大家人心惶惶,議論紛紛!! 再沒多久,忽然水靜河非,問了幾次委員們,大家說要等~ 但那么一等,就是差不多兩年了!!

星期五放工回家,看到電梯貼滿告示,星期日有個緊急會議!!心里知道不妙了~ 擔心的事,終于要發生了!! 今天,有被無良建筑商牽連的屋主都聚在二樓·· 個個滿懷心事,都有著各自的擔憂!可能我們這區的都是窮等人家,叔叔~阿姨們都讀書不多,每個人都因為擔憂而各自組成個別小組討論了起來~ 搞到這個會議很是混亂!最后知道的結果是···· 因為無良建筑商在多年前把我們的地契押給銀行借錢后,沒有照原定的計劃在5年里面還清,而導致無法拿回地契來‘破lot’··· 而最終受害者就是我們屋主!!最新消息傳出,3月26日,就是下個月,銀行會出封條,封屋!! 我們現在得集合起來,出錢請一個代表律師,在銀行未行動前,出信阻止! 讓這些無限期押后~ 那··就是讓計時炸彈再度潛伏~ 遲多一陣子才爆發!!!這些是緩賓之計~ 雖然沒徹底解決~ 但,也是現在沒辦法中的辦法!!

我們這區的~都是小康之家~有的甚至是窮等人家··· 小時候,因為沒有自己的房子,常常得受屋主們的氣~ 媽媽就告訴我們,無論怎樣,都得要有屬于自己的房子~就算再辛苦,也一定要!!他們辛辛苦苦了大半輩子,用了差不多全部的儲蓄,信任了建筑商,買下了這間前面翻筋斗,后面也會撞到頭的小屋子··為得就是一家人有瓦遮頭~ 給出去的錢分分文文都是有血有汗的!! 今天看到平時開朗的媽媽落淚了~ 她沒辦法開口說話,但我知道她的想法~ 她在擔心,也在傷心··這間屋子可是她的心愿,記得當年還健健康康的她,告訴我們,等她拿了公積金之后,要怎樣怎樣再裝修過··現在想起~還有點心酸!! 所以這些,我們都盡量不告訴她,但外面吵得很,想她不知道也難!!

無良建筑商··這里住的有可能很多也和我們一樣,用的都是他們畢生的儲蓄,這間可能就是他們唯一的屋子!沒了這間屋子,你叫他們何去何從?? 你又于心何忍?? 你為什么就得對我們這些窮等人家做出如此的行為?? 在他們對你付出絕對的信任之后!! 記得媽媽那時候還告訴過我,建筑商的人好好哦~樣子斯斯文文,老老實實的,不會騙人的啦!聽了這些之后,讓在外地工作的我,也放下了心頭大石!! ~ 想不到才幾年時間·· 真的忍不住想感嘆~天理何在!!道德論亡了!!

這個月尾才剛剛把我一直煩擾的事情,眼看就快解決了~ 現在,一波平,一波又起!! 哈哈~ 其實我是不是該覺得慶幸~ 至少不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希望這一切快快過去吧~ ^^

7 則留言:

song_4ever 說...

没召开记者会吗?

song_4ever 說...

或者可去找你那区大选的候选人,他们在这时候应该会为了你们的票而帮忙的。

Vincent Cho 說...

只要大家团结起来,我相信一定会有其它解决的方法的!你们一定要撑住,加油啊!

四季。寒冬 說...

还有心情拍照,证明事情还没有去到最糟糕的地步!危机分分钟化为转机,不会有事的啦!放心好了。。

阿夏 說...

song:
没办法~commit说没有国会!一切等大选后,才可以找议员!

stary~stary~nite:
嗯~会的!谢谢你·· ^^

乌冬:
是啊~本来我是没什么事的!但,看了你今天午餐后给我的‘惊喜’之后~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想没事都有点难!!!!! ><

匿名 說...

u got very high eq leh.. ;)

阿夏 說...

yan:
呵呵~ 谢咯!其实啊~我IQ更高!! 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