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童年玩伴

看了乌冬这一篇后~勾起我更多小时候的回忆!从小我就知道,我家隔壁住了一个“小时没有了了~大了也没有很佳的的小女孩”。 琴琪书艺、温柔体贴、美丽大方、彬彬有礼、学业优异、心地善良… 她 - 也 - 是-样-样-都-没-有!!

那个时候,我也不懂做么她很喜欢整天和我混在一起,看她像个傻瓜似的,善良的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她,任由她跟着~(小时候喜欢跟,大了反而怪我整天教她们那些糗事~真是的!) -.-''

最重要的是--跟她吵架,她会把你鞋子藏起来又或者从她家的门缝丢进我家!更恐怖的是这个家伙,常常喜欢抓拿那个长的稍微比她好看的“恐怖小强”来吓我~ 害得平常温柔,斯文的我,没了形象!! 但,我会记得你最喜欢的‘毛茸茸可爱小虫虫’~哪天给我抓到送你一只,我包你会开心过抓弄我的时候~嘿嘿~

她说过,在她生命的旅途里,我一直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我陪她渡过快乐的童年时光,我陪她走过年轻的岁月,我让她知道青春不要留白。(看了我们四季的贺岁MV的,就会知道她说这句话的真正含意了~其实始作俑者是她!!)
可是各位~ 请相信我。。虽然我们小时候我们常混在一起~ 但以下的‘’事,我可一件也没参与过~ 一件也没有!! 这是那天晚上我在她家“拿”的照片,也是我想送她一辈子的回忆。。。(重点来了~) 各位,准备好没有??

*
*
*
*
*

做莫?抽筋吗?

怪可怜的!年纪小小就中了‘小儿麻痹症’!!

表演欲还蛮强的!! 结论:黑陪黄--不好看!

(黑色皮肤 + 黄色裙子)

妈妈说,不可以室内开伞的!!你这样遮法,皮肤也是黑啊!!

(opppsss··· 好像是天生黑的!)


请问,你高脚裤总共有几件啊?

(怎么酱多件啊??!)

p/s:不准笑!

相关文章:那段住在木板屋的日子

相关文章:

12 則留言:

匿名 說...

拜托!!你不是用“拿”的,你是用“偷”的好不好?!!OMG!!!还偷那么多张!!你·你·你·你·你· 记住!

看来回去又要努力一点翻抽屉了...你等着瞧!!

oh对了,顺便告诉你,我今晚要去你家一趟,如果你不在家的话,我会自便的,呵呵~

匿名 說...

p/s:瓦赛!!你还专偷那些特别丑的!!

阿夏 說...

呵呵~客气了!人家只是想要你青春不留白嘛!不用谢我! 哦,今晚我家里没人,你会没门进的~ 你还是不要来的好!!

噢噢噢噢~ 对了!忘记告诉大家,照片可以点击放大的!!! ^^

Vincent Cho 說...

你真够狠…XD

song_4ever 說...

嘿嘿嘿!!!一张比一张精彩!!
最好摆那些超级性感的!!
嘿嘿嘿!!

elcaro 說...

就是妳那句青春不要留白,所以她的人生一直都是这么黑的吧?呵呵呵。

再来啊……再来。

~Ke Ric 盶禕 說...

还有更多吗?

匿名 說...

真羨慕你們擁有如此久的友情證書!是否就要踏入‘銀婚周年’?oh, 應該是‘銀友周年’才對。

ps:照片点击不到放大!

路過者 字

et Shuben™ 說...

你们俩个的高高高腰裤!差点笑到我断气……

好,我也去找一找以前那些“娘炳”照片贴上来,哈哈哈!

阿夏 說...

stary~stary~nite:
我算狠的话??乌冬算什么?杀人狂魔??
哈哈~

爽:
要超性感的?我怕你顶不住耶!!


(太恶心了)····^^

格格:
做莫?你很期待吗?嘿嘿~
偏偏不给你看··啦啦啦啦··

JERIC:
哈哈··有趣吗?好!下次再传给你··^^

路過者:
‘銀友周年’? 错了,应该是“银损友周年”!! 照片不能点击放大~我在隔天就知道了··可是~我不懂怎么弄!!啊啊啊~ 你会吗? 可以帮我吗?

还有~可以告知真名吗?

benben:
期待你的哦~ 快快快快快快快·····
(高腰裤··我不相信你没有!!)嘿嘿~^^

〤Ecl!5oNz™〤 說...

每个人都有过去啊...
不过对不起...
我还是忍不住...
XD

阿夏 說...

Ecl!5oNz:
哇老!做莫你酱的···················


搞到我现在又想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