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

:老朋友的結婚宴 :

年初六晚,參加了一位老朋友的結婚宴會。不熟悉那個地帶的我們,很幸運的給烏冬誤打誤撞的找到了!-- cheh驕傲到她 ~

到場時,我想除了新郎和S之外,真的沒有幾個人還記得我,或者說認識我~ 春春更不用說了,那晚她可是很盡責的發揮她綠葉的角色哦!其實啊,那晚我和春春都是綠葉啦(只是春春的size比較大片而已^^)··我們是陪烏冬這朵黑牡丹去的!

看她到場時,新郎的媽媽親切的握著她的手,在新娘面前稱贊她越來越漂亮~ 新郎的妹妹啦,親戚朋友啦, 都一一的和她打招呼,閑聊~新郎還帶了幾年前身高不到兩尺,而現在差不多和烏冬平高的表弟過來,問他:“還記得這位auntie是誰嗎?” ~ 看到醬的局面,讓我和春春猛說:“tolong 你別再搶新娘的鋒頭了,她臉真的好黑哦~” 哈哈,其實我們是想看好戲的心態較多!還出嫂主意的想點首 【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給烏冬上臺獻唱~ 春春更絕,她說來首【婚禮的祝福】也不錯·· 其實烏冬,我們是真心誠意的想陪你的啦,怕你整晚強顏歡笑的~想哭的時候沒有肩膀可以靠~但,你怎么都好像一點都不領情,SEGA喝水時,也沒請客!夠niao!! >.<

其實那晚我們都只是想過去看看舊朋友,喝喜酒道賀的同時,也敘敘舊 ~ 畢竟曾經大家是那么的‘熟悉’,那么的‘要好’!雖然有些舊朋友現在已經是人家的老公,幾個小孩的爸爸了,有些呢又可能太幸福而發福了~有些呢,忙著籌備婚禮了,有些呢,今晚之后正式加入‘老襯’的行列了···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才那么幾年間,大家的變化已經那么的大了!! 在多幾年有機會再出來時,會不會是都手抱小孩,談的都是孩子經啊??>.<

哈哈~都無所謂,只要是開心的,幸福的,談的是什么都無所謂!老朋友,舊朋友,好朋友們~ 新婚快樂~ 新年快樂~ ^^

烏冬、春春~ 幾時要去和老朋友們討紅包??

9 則留言:

匿名 說...

几时轮到妳?
聚餐可以不去,可是夏美眉的婚礼一定要去~

song_4ever 說...

AUNTIE......?
你们谈孩子经时,恐怕我还在讲处经...

Jason Lim 說...

姐姐~
我很期待你结婚的那一天~~

Vincent Cho 說...

哎哟…我们的处境很相似~身边很多朋友至少都抱一个孩子了XD

阿夏 說...

字母帅哥:
你就那么急着包红包给我哦?放心,如果哪天我结婚,一定请你··到时别放我飞机就好!^^

song:
乐观点,自信点!人一乐观,自信起来,自然看起来更帅!那时候,你不用找女朋友,都有女生自己来找你了~ ^^

忧郁弟弟:
嗯·· 谢谢啦··但应该还蛮久的··呵呵!!

stary~stary~nite:
你也很快了吧?几时正式摆酒,再生个小宝宝??^^

匿名 說...

夏美眉,要有飞机场才可以放飞机。飞机场全在妳那里了,没得放~

Vincent Cho 說...

至少还要等上一年耶~>.<

阿夏 說...

字母帅哥:
你酱说其他3季,我会不高兴的哦!!^^

stary~stary~nite:
那很快嘛~ ^^

匿名 說...

夏美眉,g那里有说她们,不要乱乱赖哦!妳一看就知道春的是珠穆朗玛峰,明知飞机场是在说谁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