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博浪滔滔~ 我不怕··· 嘿!


0419已经过了差不多半个月~ 现在才来交报告,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嘿嘿!! 尤其是我在拼命的交代人人一定要交报告时。。自己却~却~却~!! 可是HOR.. 我是情有可原啦!我又生病啦,又忙啦···所以说:因为所以,必有道理!! ^^


记得那时候,韩少给了槟城帮一个大使命···· 就是0419的活动!那时候,心里就想,槟城也没几个人啊~ 要怎么搞呢?? 基于大家时间都没办法配合,所以这个活动我们都没真正的开到什么会议··都是网上聊出意见~ 还有那个我们自称‘创意总监’的乌冬,每每想出超有创意的点子,但,都好像不太实际 *显* 那时候,她还天真的提出,要自己煮蜡烛~要缝上30多个小布娃娃给每个出席者··· 听后,我长着口问她~ 你··可以吗? 记得那时候她可是一副101%超自信的表情说:当然可以啦~绝对没问题!!! 呵呵~ 幸好! 幸好我平时做的善事多,有保佑~ 没听她的,不如··· *汗*


一开始筹备时,还真的几悠闲下的! 但看到日期一天一天的逼近,而自己觉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似的,心情莫名的就开始紧张了起来!! 乌冬每次都骂我神经过敏!KANASAI!! 那时候人数还未达到理想,又看到一些人因为临时有事而退出了··· 我急得很,到处邀人,到处LELONG... 哈哈~ COEL 和 偶像西街 就是在我拼命LELONG下出席的··· 哈哈~


节目开始前,我还死38的紧张着··· 怕游戏太闷~太无聊~ 怕COEL 和 偶像西街 回去前会杀了我··· 哈哈~ 但,还好~ 大家的配合度都很高~ 看到大家玩的那么高兴··· 我真的真的比你们还高兴 (因为玩人的那个,总比被人玩得那个好~看到你们被玩~ 我真的真的很很很高兴··哈哈)!! 之后的【博夜漫漫~星灿烂】让我们更加的认识彼此~


让我有幸的看到我的偶像西街,还发现他原来也是超玩得的~ 让我‘一夜白发’-- 我会记住的!!

还有很可爱的肥猫~ 不用说也知道,一定是被我偶像拖下水来参加的!!为了弥补你,我实现诺言带你们吃了‘炒鬼调’~ 嘿嘿!是不是很好吃?? 下次你和偶像再来,我再带你们去吃·· OK??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美女COEL··· 是最后一分钟被我拉上船的··· 她还超有义气的拖了两个美女(audrey & ashley)来参加~ 哈哈!看她们玩的超尽兴!! 幸好~ 不如下次我再叫她··她应该会睬我都傻~ 哈哈^^


我的同事SK--- 平常工作时候都正经的很呢!原来~想不到~她可以玩的咧!! 雪乐儿偷偷爆料给我说:SK 可是活动高手!常常参加很多活动~超活跃的!! opppzzz··· 厉害!^^


还有乌冬的小妹~ELYSSA,她还因为怕我们人数不够,到处的找朋友来参加~ 结果给她成功的把CINDY 妹妹抓来了·· 嘿嘿~ CINDY 妹妹,你开始写BLOG 了吗?


muscle~哈哈!为了来聚会,而去开了一个空部落!超搞笑的冷面笑匠~ 想起他跳草裙舞~我就忍不住想笑了··· 哈哈~


还有一个我们很熟悉的爽大哥啦!那晚的他还蛮忧郁的!爽大哥,下次来个阳光笑容,怎样??^^ 呵呵~


还见到了跨国而来的阿谁~ 原来你真人没你在线上那么害羞耶~

还有漂亮妈咪JANE,很斯文很温柔,说话小小声的, 站她旁边说话,显得我好粗鲁哦!呵呵~(嗯,你好点了吗??)


还有可爱弟弟-馥豪~ 我和他可是很有缘哦~ 我们一起拿了最佳男/女服装奖!YEAH! give me 5 !! (小小声问:喂,你成功了没有??加油哦~)


还有很绅士很斯文的SANLOONG 和 一样斯文的美女KYLIE。。。 看你们斯斯文文呢!玩起来却好像都豁出去了··· 哈哈!


嗯~还有KL帮的--- 韩少啦~ 来过水给我! 美美的阿恺啦 (做莫没有穿夏威夷装的@@) 还有放弃五月天的希希啦 (超感动的)~ 还有生病了,还为了搞气氛而逞强的内向女孩-雪莉啦 (谢谢你把气氛炒热了~^^) 还有很可爱很活力的元元妹妹, 和你一起人好像比较年轻咧·· 呵呵!


也谢谢许拿督的仗义相助把他的宝贝音响借出来~ 还有吉他啦~音乐啦~等等···


那晚让本来认识却没见过面的博客,见面了~ 也让那些本来不认识的博客,认识了~
真的真的很感动~也很谢谢你们的出席···· 你们的热情~让我感动得忘了紧张~让我每次想起你们,嘴角也会不知觉的向上弯~ 也让我结束后失落了好多天 >.<



我要谢谢那些被我拖下水的槟城帮筹委们~

谢谢雪乐儿和我们顶着热热的太阳,穿街过巷的去找材料~ 谢谢你负责的游戏~谢谢你被我点你做东西还那么开心··· 哈哈!

谢谢格格~虽然你常常忘记~ 虽然你到我们最需要你的时候丢下我们到KL去~ 但最后一分钟,你还是很有义气的担起司仪的重任~ 嘿··不错咩!第一次做司仪,还会说冷笑话,搞气氛 (希望大家回去没有感冒··· 哈~楸~)···

谢谢慢秋充分的‘善用’公司资源,帮我们印了百多两百张的彩色纸~ 听到你为了争取时间,还把别人经理的PRINTER搬回家里~ 我除了笑到眼泪都流出来以外,我也是有感动的~ 嗯~慢秋,你有FEEL到吗??

谢谢春春,虽然她超不喜欢做手工,还是和我们捱了几个夜晚 (虽然大多时候是想我们快快搞定,陪她去夜市场和吃东西)··· 但,她除了嘴巴一直再催之外,手还是有动的··呵呵!!

还有谢谢乌冬咯~ 其实很多东西(尤其手工)都是她负责最多,不是不帮她啦!只是我们是负责任的员工,绝对不能像她一样做工时候吃蛇,反正她闲着也是闲着,刚好有东西给她打发时间,她可是很感动呢!可是她那龟毛的性格~我真的*忍*···· 几次嫌弃我的手工~ 你可知道我弱小的心灵是会受伤的吗?? 我和她说,如果我们第一次吵架可能就因为0419了···· 呵呵~

最后要谢的人~就是我自己!!常常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酱醒,认识到你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0419, 没有你们~2008年04月19日这晚,我就不会那么那么那么那么的···开心了!!!^^
0419 结束了!我们几时再见????

11 則留言:

Jimmy Lee 說...

来的不晚...well,再此还是要感谢各位...台前及幕后的人..for making it

HAPPEN!!!

肥猫 說...

刚刚才和拿督,你偶像西街,还有馥豪喝完雪花啤酒,现在还有点wing。真得感谢你囖,没有你我又怎能圆了我二十几年的梦呢?虽然这次槟洲之行没有去到我想到的地方,但是我相信下次你一定会带我去蛇庙,升旗山,极乐寺等等。最后要感谢你说我可爱啦,三十几岁还让你“称赞”可爱真得有点。。。。 哈哈哈!

Vincent Cho 說...

这一篇还真的拖了一年半载~XD

匿名 說...

什么?竟然不是关于

热浪岛?

jianglong 說...

paiseh,早上還講你沒post0419,結果你說,已post了...不好意思.

以後,若檳城bloger要搞活動,算我一份...

David Cheong 說...

真的希望如果下次还有什么 function 我可以 join 你们

馥蠔 說...

夏姐姐,我还没有成功,但是正在努力中。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会成功。

xiangxi 說...

感動ing... 你們做得很棒!謝謝你們的用心!
《大馬部落》也要更加努力了。

(遲來的留言)

elcaro 說...

哈哈哈……这一篇我还一下没注意以为是旧的……Orz

我不是要丢下你们的,你知啦,我其实是很不舍得的……

但是……谁

叫妳一直对我纠缠不清?我是被妳吓跑的啦。

ps:司仪嘛,我不是第一次:P第一次的时候绝对比这一次好,真的。

Jane Chin 說...

休息了十多天,现在好多了,已经可以上班了!
谢谢你的关心和赞美哦!你也一样,美美的,很活泼!^0^

阿夏 說...

阿谁:
也谢谢你来·· 少来任何一个,都会少来精彩^^

肥猫:
好!下次你来!蛇庙,升旗山,极乐寺~没问题!!! 其实,我忘了写~ 你是可爱得很帅气~ 嘿嘿···

STARY~STARY~NITE:
哎哟·· 我是有拖无欠嘛··呵呵

燕:
别酱··· 我0419拖酱久再没上而上51的话~ 怎么对得起那些一直被我催交0419报告的人··· 会给他们诅咒的,我不要!!!

龙少:
当然少不了你!到时候记得不要再774就好了···哈哈哈哈··· 下次见! ^^

DAVID:
真的吗? 好!下次有节目~ 一起来! 我会记住你的··呵呵

馥豪弟弟:
还没哦?不要紧~GAMBATEH!! 得来不易的~ 才更懂得珍惜!! 加油加油···

希希:
谢谢你放弃5月天~选择0419...爱死你了!!!

格格:
怎么你去了KL后,病情 (妄想症)越来越严重酱的?? 记得快快去求医哦~ 很担心你呢! >.<

漂亮妈咪JANE:
知道你比较好了·· 很开心··· !! 下次再来好吗? 那天都没什么尽到地主之谊~ 下次一定带你到处拍照··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