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梦想要起飞 ~ 我等你!


梦想要起飞~ 是兴奋~ 随之雀跃···
小时候没法实现的 ·· 现在近在咫尺···

但~ 我选择拒绝了梦想 ~ 因为梦想并不完美···
原来它少了漂亮的点缀···

我不要缺陷的梦~ 我相信哪天漂亮的点缀~
会帮我把缺陷填满~ 随之飞翔···

我等你··!!别再食言了!!

10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夢想是可與不可求的,妳確定要放棄?

song_4ever 說...

等我吗?
XD

~Ke Ric 盶禕 說...

人各有志。

四季还有梦,还有梦。

匿名 說...

有缺陷美的人,還是一個人。
有缺陷的夢想,還是個夢想。

因為缺陷,會體會的更多,更深。

還在追逐夢想的人 字

匿名 說...

是去旅行吗?

我要跟~我要跟~~

阿夏 說...

stary~stary~nite:
嗯··有时候,也只能放弃!^^

song:
要一起来吗?

jeric:
哈~就你最明白我要说什么!是的,四季还有梦!!

還在追逐夢想的人:
我梦想的缺陷,我知道会有填满的一天··
祝福你很快追逐到你所要的梦~

冬:
别在食言了··你知道我在讲谁的Hor??
知道吗?知道吗?

西街 = CJ 說...

小夏 ,不明白leh!

四季。寒冬 說...

原来你等的人是我!!

放心,这次一定不会食言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哈哈~~

song_4ever 說...

去哪先?

阿夏 說...

小西:
这是写给那个常常放我飞机的人看的··
那个冬瓜明白就好··呵呵

冬:
那个‘意外’可不可以不要提??一提我又感觉就快被放飞机了···

song:
去麽麽茶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