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幽默大师的新创举

“女人太性感男人睡不著”:回教徒精神虐待updated:2007-11-01 10:44:16 MYT

(吉隆坡訊)女人太性感,男人睡不著,回教黨領袖認為是精神虐待。吉蘭丹州務大臣拿督聶阿茲表示,大馬回教徒晚上難以入睡,也無法專心祈禱,皆因愈來愈多女性在公眾場合穿著性感,令他們的思維受到干擾。聶阿茲在回教黨網頁上透露,他希望借機討論這項許多回教徒面對的“精神虐待”課題。“我們經常聽聞兒童與婦女被虐待的事件,眼睛可以看得見,可是精神虐待卻是無形的。”聶阿茲說,如今大馬的回教徒祈禱時無法集中精神,他們的睡眠也經常受干擾。聶阿茲過去發表過爭論性的課題,包括女性不應該塗口紅和搽香水,以減低被強姦的風險,結果引來許多婦女團體的抗議,她們認為類似看法會鼓勵強姦罪行,因為他把罪名套在女性身上。回教黨的網頁週三也刊載一篇教導女性該如何穿著,即女性應該穿上長裙和寬鬆的長袖衣,包頭巾等。


今天网络传来了这篇‘笑话’~公司里怒骂声四起~我看了后~除了生气之外~更多的是--好笑!! 如果真如以上的幽默大师所说的:
大馬回教徒晚上難以入睡,也無法專心祈禱,皆因愈來愈多女性在公眾場合穿著性感,令他們的思維受到干擾。
  • 如果大马女性的穿着属于性感的话?那西方国家的女生算什么?暴露狂了吗?
  • 如果酱就可以让回教徒思绪混乱的话, 那是不是西方国家的男人都已经性无能了?还是全部都心理变态了?
  • 为什么就只是大馬回教徒思绪受干扰?为什么只有大马?又为什么只有回教徒?那其他国家呢?大马其他宗教的男人呢?幽默大师是想告诉我们,只有信回教的才会有问题吗?
  • 女性不應該塗口紅和搽香水。 女性應該穿上長裙和寬鬆的長袖衣,包頭巾等 - 那谁来促进国家的经济? 那国家还好进步吗?为什么男人犯贱了,女生却得担当罪名?

幽默大师~您是何等崇高地位的人士啊~讲话前,可不可以请三··三··三··思?现在已经是2007年了~你还活在过去;拒绝醒来吗?你说的这句话,可能会被外国告你构成伤害他人身体的罪行,因为人家人民看了会笑到肚子痛死~笑到牙齿掉完~笑到全身抽筋而死!!

你也别害你自己的族群,在外被受迁怒~他们未必赞同你的说法~却已经害他们被我用种族歧视的眼光看他们了···

20 則留言:

雪樂儿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雪樂儿 說...

你.. 你.. 你.. 说的是我吗? 哈!
我旁边的人还在用印度华在批评我呢?
因, 我是骂得最大声的!

除了生气, 还是生气 !

我想应该把那些觉得被干擾的人,送到孤岛。 没有女人,就让他们爱上男人吧!
哪 .. 天下太平了! 最实际了!

lala 說...

用屁股想东西就是他们的专利,你就不用那么气了。气死没命赔啊。。咯咯。。

Vincent Cho 說...

很明顯是為自己的族群找藉口~哈哈哈哈哈!

夏娃 說...

請容許我恥笑那位大師
哇哈哈哈哈!!!!!

khengsiong 說...

精神虐待 or 眼睛吃冰棋琳?

Now you guys are laughing. But if the government passes a law requiring all women, including non-Muslims, to wear modestly, all of us will cry.

And the government needs not be one run by PAS. Even BN government can do this.

"只有信回教的才会有问题吗?"
Read my post...

貓先生 說...

正所謂心不正﹐劍則邪。是他們心存歪念﹐晚上才會睡不著﹐不像我﹐女生穿著性感我都是用欣賞的角度來看得。不信?夏姐妳改天試試穿三點式在我面前晃﹐看看我會不會睡不著。

lala 說...

take it easy bro,i foreseen this is yetanother opposition propaganda try to overrule BN non good economic policies..it mean no harm but did have some dry humor effect...after all,BN dun define opposition rules most of the time nah... i mean almost everytime.so rest the case and join them for
humor... y not?

笨鱼 說...

晕~~~~~~

我看是他的定性不够吧?
仿佛说到他自己是个淫虫~
哈哈哈哈..

四季。寒冬 說...

我觉得他们发表的那些言论,有时候还真的不怕给别人看笑话。

另外,要对猫先生说...

如果夏姐装三点式,你真的会睡着,哈哈!!

song_4ever 說...

你们四姐妹下次一起穿到火辣性感在我面前,看看我是否精神受虐待。

elcaro 說...

我不是回教徒!来诱惑我吧!
我不用祈祷!来诱惑我吧!
全身上下包到完,才是精神和肉体的虐待!来诱惑我吧!

我保证不会强奸你的!

我们是人,才不是少收诱惑就受不了的野兽,这样讲话不只侮辱了女性,还侮辱了男性,把男人说的好像个个都是色鬼酱!

p/s:以上来诱惑我的对白不是对阿夏你讲的。XD

.亮 說...

西方人想两次(think twice)就能做出太空梭上太空,中国人三思连太空梭都不用就能上月球(嫦娥奔月)。

三思?他们会思考就不必倒贴上太空了(我才从钪凯那里过来)

阿夏 說...

雪乐儿:
你的怒骂声,别说你旁边的听到,我坐后面的也听到一清二楚好不好!!哈哈··

对对对!把他们都送到离岛去··那时候就不会有强奸案了··因为都是鸡奸案··哈哈!

拉拉:
嗯,是的!

stary~stary~nite:
就是!!

题外话:你好事近咯~祝福你哦!!^^

夏娃:
来~我们一起笑!!

khengsiong:
看了你的post~很有意思,还做了详细的分析报告··厉害!哈哈··挺你!

meow弟弟:
我不会害你失血而亡的啦!!

*流鼻血也会流干的*

聪明的鱼:
有时候,他们就这样的暴露了他们的无知!!

冬冬:
近期的你很热情哦~还帮我回复留言·呵呵

song:
你什么血型的?我帮你准备几包先,以免到时失血过多,没办法救你··呵呵

阿夏 說...

格格:
幸好不是对我讲的·· 不如社会又会痛失我这个国家栋梁了!!士可杀,不可辱··尤其是被你辱··我会决定自行了断··

亮:
我也从你那儿过来··原来你也有酱的一篇哦~give me 5!

Ruby 說...

哎哟,笑死人啦!
大马的男人真的前世没看过女人吗?
什么精神虐待?我的天呀,还不如叫男人自插双眼吧,盲掉了就不用受精神虐待了,呵呵!

queenny 說...

對於他們的言論,習慣就好啦,
他們經常都在國會上說些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兩性課題。
最好就是用選票罰他們。

阿夏 說...

鲁比:
哈哈··就是啊~他们还真不知道自己的言论有多么的好笑··· 还是为了做民族英雄,拿民族票而宁愿做小丑··可悲!

queenny:
嗯··习惯了~但,看了我还是会火滚~EQ不高··呵呵! 我的票通常都给得很要价值··不好乱乱给的··呵呵~

Andersen 小张 \(^_^)/ 說...

偶记得,回教徒可以娶4位妻子,那叫什么? 呵呵~

阿夏 說...

女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呵呵~ 他们可能会解释为“娶四个妻子来服侍自己,因为男人外面做工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