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够背··尽然给我碰上了!

人云:衰开有条路··· 我真的明白了!只差印堂不懂有没有发黑而已!!
工作上接二连三的出状况,已把我搞得一个头两个大~ 偏偏这时候病魔又缠上我··· 感冒·头昏·发烧·发冷·喉咙痛·咳嗽··的连续而来!!

太多的工作·· 又加上这个星期五已经申请了假,只想把本来五天的工作赶在四天里面做完,病假就不敢想了···

昨晚忙完手头上的工作后,已差不多接近8点了·· 拖着疲惫的脚步加上笨重的大头上车回家··· 上车后第一件事,就是很自然的拨点给冬冬 ~ 只希望有把熟悉的声音陪我驶出这段虽短却阴深,黑暗的小路 ~ 而且她做工时侯,长时间也是吃蛇的·· 打给她准没错!谁知道平时人生无聊没意义的她,今晚却很忙酱·· 我唯有不会意思打扰的关了电话··孤身走我路咯····

在转弯处,后面来了辆摩托拼命的喊叫我·· 说什么 “moi ~ tayar ~bocor ~ belakang ~",看他手一直拼命的挥···我心里有点慌了··四处又没人·· 他一直追随着我,还示意要我停在路旁·· 我没听他的,直接驶上大道··· 拨了通电话给友人,问他如果车胎爆了,还可以行驶多久? 因为我知道这里离油站还有一定的距离··· 友人叫我别理会那个家伙,到了油站才打算!

到了油站后,看他没跟上来,才敢下车! TMD~ 哪里有爆胎?四粒轮胎不是好好的吗?害我吓得要死!要知道如果在这里爆胎了,我怎么飘洋过海回家啊??~ 等下··· 那··那··那··那个家伙刚才拼了命的叫我,是为了什么啊?? 不是吧??转接邮件里面的故事我看得多了,真的被我碰上了呃··· 怎么那么衰??

越想~心里越毛毛的·· 幸好刚才没下车··不如··可能··或许··大概··应该··
···被劫色,没劫财?(那我这个月吃什么?)
···还是被劫财,没劫色?(那我自尊心会受损啦~)
···还是他两样都要? (哇老~还真贪心!)

啊··朋友们!如果你们也遇到同样的事情··记得~记得~记得~别下车哦!!

24 則留言:

song_4ever 說...

沙发!
冬没空,怎么不 CALL 我哦?

贾爷 說...

好家彩你是没停下来
太危险,一个随时被劫财劫色!!

匿名 說...

还好自尊心没受损~感恩!

四季。寒冬 說...

哎呀呀,怎么发生了这样的事啊?!如果...如果...你真的停了下来,那么倒霉的应该是摩托骑士吧!!色和财通通没有,分分钟还要被抓!!哈哈~~

下次不要太夜才回家啦,而且路上要小心啊~~~

夏娃 說...

还好你人财都没受损
记得一个人在外要小心啊~

阿夏 說...

song:
怕打扰到你嘛··下次会了!!嘿嘿~

王子弟弟:
是啦··唉~今天路过那条小路时,还有点怕怕···

g:
哈哈···是哦!还加上我这个月的饭钱都有在··更感恩!!

冬:
你··你··你··你··难道就没有··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的内疚吗??
就没有吗?就没有吗?~

夏娃:
嗯··谢谢你哦··我会的!你也是哦~ ^_^

song_4ever 說...

又不是说三更半夜,而且你当时还在我这带吧?除非我睡着了,呵呵...

笨鱼 說...

哇...真危险!
还好你还机警,到了油站才下车哦。

西街 = CJ 說...

小夏,这遍,看到我目瞪口呆。还好你醒目,真的!无论发生什么事,尽量不要在没人的地方逗留太久,上车要快快锁门。要知道,今日的大马,不再像以前了。如果你敢夜深漫步街上,鬼就不懂碰不碰到,motor声,后面来支parang再被洗劫一翻是肯定的啦!

希望你感快好啦!欠我的,慢慢来,没吹你!

要照顾身体哦!

Vincent Cho 說...

幸虧妳還能理智處理啊!
嚇死人了…
自己沒事就好了,真的要感恩

遥望天狼星的我 說...

听起来蛮危险的
如果真的爆胎会有感觉的
我上个星期才试过
哈哈哈哈。

胡狼 說...

做么没有打给我?呵呵
一个女生驾车要小心的话时常讲,可是不懂有没有听进去。。。

Ruby 說...

美女,
你被我点名了!
不好意思,请来我的红磨纺一游~
干杯!
=〕

新怡 說...

以后一個駕車多擔心注意,就好了。

~Ke Ric 盶禕 說...

一定是你平时善事做多了才会逃过一劫。

小心!小心!

病好了吗?

阿夏 說...

song:
哈~好的!你别假假装睡就好!呵呵~

聪明的鱼:
我‘醒’嘛~

(事情过了才来自夸~嘻嘻)

小西:
其实··我很怕鬼的!但,想想现在好像人更可怕!! 欠你的~会尽快!! ^_^

stary~stary~nite:
嘿嘿··没事~没事~这是我第一次遇到~如果下次再遇到,我会更机警!! (choi~)

遥望天狼星的我:
哈哈··你是第二个和我酱说的人。第一个那个冬瓜还骂我笨!她说爆胎车会失控的啦··

可是~可是~我曾经试过爆胎后从北海走会槟城啊··如果不是公司的保卫告诉我,我还没察觉那是爆胎··呵呵~

狼表弟:
有·有·有·表姐都有听啦!只是~只是~遇到色狼又不是我要的 (只怪~美丽惹得祸)唉~ (*嘿嘿)

美女:
看到咯!呵呵~会尽快回复的···干杯!

新怡:
嗯~是啊!会的!你也是哦~ 大家一起小心!^_^

JERIC:
呃··是哦!一语惊醒梦中人··以后要做多点善事才行!

JERIC~你今天很帅哦!(日行一善--呵呵)

病好多咯!现在精神奕奕··呵呵!

~Ke Ric 盶禕 說...

On Leave 精神特别好?

呵呵!

遥望天狼星的我 說...

如果你开快肯定回失控
我那时候觉得有点不对劲,
所以开很慢很慢,就觉得车子在发抖

茉莉 說...

幸好你还算机警~
爆胎到很严重应该感觉的到吧!
面对陌生人的确需要小心!

阿夏 說...

jeric:
哈哈··还不错的!^_^

遥遥:
哈哈~原来如此!那你的轮胎应该是扁到很惨咯~

茉莉:
是的,但如果是轻微的,还可以驾蛮远的哦~
治安越来越不好了·· 你也要小心哦~ ^_^

Andersen 小张 \(^_^)/ 說...

一样的一句话,机警救了你~ 也不会让你失去自尊, 呵呵~

阿夏 說...

女人心中的梦中情人:
嘿嘿·· 你你你你是想告诉我··如果不机警的话,我那晚就会自尊心受损吗??是不是?是不是??

*杀~ ::>_<::

elcaro 說...

你肯定那个是人没有先?

不是在踩你的留言(互踩多了连关心都变得麻烦)

阿夏那天我看到你的时候,你很残下叻……要好好保重知道没有?

阿夏 說...

格格:
你每次为了踩我而违背良心讲酱的话~ 心都不痛吗??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