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我等你



'如果他对你不好,和我在一起,我等你


不管言者是纯粹儿戏,霎那冲动抑或真的用情至深···
‘我等你’这个字,对听者来说除了沉重~还有一笑置之!!

我等你~ 多么沉重的一句诺言啊~
怎么有办法说得如此轻松~那么轻易!

等~需要很多的耐性··等~需要某些肯定··
等~需要更多的坚持与信念!

你可以等一个人~但,你可以等她多久?难道就没有设定限期吗?
就真的可以一直无私的等待~不求任何的回报?
还是你早已经把限用日期标签在你的诺言上?

到了哪天你累了~厌倦了~不想等了··记得告诉被等人一声~
免得她握着你沉重的诺言~乍然回首时,你已经跑远···

14 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这种话不能乱讲,是个承诺来的,女人会把类似这样的话看得很重~汗!

Vincent Cho 說...

等,這麽近,那麽遠~
很有詩意吧XD

song_4ever 說...

我等你......約我出來吃大餐

小蚊子 說...

Hmm....他是傻的吗?
竟然等你?!!!!!

看来他病得很严重。。。

四季。寒冬 說...

不要等我。。。我怕我会让你失望!!

呵呵呵呵呵~~

Ruby 說...

“我等你”这句话,好几年前有个男生就这么对我说过。

那时候,我选择了另一个男生,而离开了他。
他说,他会等我,一直等,就算我结婚了,他也等~等我回心转意。

谁知道,过了几个月,他就和别的女生结婚了,现在还有小孩了。

呵呵~除了一笑置之,我只能说:男人啊。。别随便承诺女人,好吗”

还好,我不相信承诺的。

西街 = CJ 說...

错的是等的人?

elcaro 說...

强烈赞成小蚊子的留言~是严重到没有药救……

讲回认真:就是把责任丢给被等的人……那些全部都是债。

夏娃 說...

以前有個男人一直說他會等我
我就一直哀求他叫他不要等我

被人等的壓力太大了

welovepenang 說...

等.. 好熟悉的一个名词.... 多年前.. 就有讲过... 很可惜啊.... 最后没有用到...

那个女孩回心转意.... 我就不用等咯...

阿夏 說...

字母帅哥:
怎么你的口气好像也曾经许过酱的承诺咯??
是不是?是不是? 呵呵~

stary~stary~nite:
嗯··还好!呵呵~

(P/S: 是不是喜气洋洋的人特别有诗意啊?)

song:
这个星期日··不见不散!!^_^

黑斑蚊:
你才病入膏盲··我几时有写说等的是我??

冬冬:
皮肤黑的人··脸皮会比较厚吗??

咔咔~ (春春教的··偶尔得加的动词,看起来没那么严肃)

鲁比宝贝:
是啊~男人偶尔兴起许了个山盟海誓,害傻气女生握着等待·· 唉~女人有时候真的得学聪明点··

有首歌的歌词:【别对我说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是最昂贵的誓言】··可能就是这个意思吧·· ^_^

偶像:
没有谁对谁错··
可能是言者太儿戏了,又或者听者太认真了·可能是再真挚的承诺也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可能~很多的可能··

就只是知道【承诺】不能随性许下··^_^

格格:
看来你和黑斑蚊一样也病入膏盲了!哀哉~

给你爱的人背着那么承重的债··这是爱吗?

(P/S:以上两句都是认真的--嘿嘿)

夏娃:
是啊·· 好像一直亏欠他什么那样~
所以当没法回馈相等的爱给他时,内疚感就不断的加深·· 唉~

我爱槟城:
你··你··你··你··你··
是来晒的吗?? 哈哈~

xiangxi 說...

等待真的很考耐性。
想到奶茶的“我等你”那首歌:“我等你,半年為期逾期就恨恨把你忘記。。。”

阿夏 說...

向希:
还有一首容祖儿的:‘心淡’--
(由这一分钟开始计起 春风秋雨间
限我对你以半年时间 慢慢的心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