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好朋友



好朋友··· 你感觉到了,对吗?
你刚刚问我的那句,我否认了!
对不起,我没种!其实~你猜对了!


你远行前告诉我,你要结束了!
我敷衍的劝了你几句~ 因为我不相信我认识的你,可以如此的潇洒!


周末收到你从远方捎来的简讯,说“结束了···”!!
我心里颤了下~很快告诉自己·· 很快就会没事的~没事的!
是的,我一直都笃定·· 我很了解你!!


这几天的你,让我感觉你变了!
这种改变让我不习惯~ 让我有压迫感!!


我知道~可能你是无心的···
可能你只是在试探··· 可能你只是随口的玩笑···
可能··· 我试着找很多可能来说服我自己····


你不是说一切都是无私的吗?你不是说与他人无关吗?
作出后的决定···· 也想要回同等的对待,是吗?


为什么非得作出改变??
以前嘻嘻哈哈的你~急智的你~很幽默的你···
我每次都告诉你,你总有办法让我开怀大笑~
和你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开心!


好朋友~ 让我拥有回以前的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