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宝贝 の MR.FIREMAN

我们很久没有真正的交换心事了~ 自从那天你离开后,常常时差不同的我们,就连想看到你上线都难~ 交谈更免说了!!

记得你离开前的那段日子,被情伤得累累的你,可以陪在你身边的我,尽起量的也只是比勒西林,暂时给你止痛却无法彻底的治疗! 你很坚强~我一直都那么觉得!你的坚强让人看了很是不忍~却束手无策!!当你我挤在一张沙发里,向我倾诉的你好像是个说故事的人,和我说着他人的故事~ 一副没表情的脸孔,让我寒颤!冷冷的脸蛋却挂着两行深深的泪,我说,那像忘了扭紧的水喉,泪水一直不断的涌出~ 想用双手帮你拭掉,但,下一秒它又给弄湿了··· 我心痛也带着那么点的内疚~虽然你说与我无关,但毕竟你们的认识也是由我而起~ 对不起,宝贝!!


今天难得的看到你上线··从我们的交谈中,我可以深深的感受到你的心情是多么的愉悦·· 虽然看不到你的表情,尽管我眼前的只是一个死板的四方电脑视频,但荧幕里跳出来的粒粒字眼,都是充满雀跃的!!仿佛看到你在我面前,带着灿烂的笑容,手舞足蹈的~ 迫切的想要在最短的时间里,向我道出你和他的一切!!

有多久了~有多久没有看到你如此的开心了!!我很想谢谢你的 MR.FIREMAN (可以说是你的MR.RIGHT吧),是他让我的宝贝~你重展笑颜~还是咧嘴展开的笑颜 ^^ (MR. FIREMAN, 你到底有什么力量啊?佩服~佩服!!)。 在短短几句钟的言谈间,你的每字每句都提着你的MR.FIREMAN·· 告诉我,他是多么的浪漫啦,他是多么的贴心啦,他有多么的可爱啦~ 他多赞的人品啦···等等等等~ 哦!天啊!别晒了啦··太阳好猛哦!!哈哈!! ^^

宝贝,真心的,我这次绝对相信你所选,支持你所爱! !相信你的MR.FIREMAN 一定会带给你一直以来所要追求的幸福~ 只是,宝贝,记得哦~ 幸福不是必然的,幸福的同时也记得要惜福 ^^

嗨,MR.FIREMAN, 我知道你有在看啦~ 以上虽说是出自我的真心,但,如果你有感动的话~请不要再告诉我,哪天我家火灾时,你免费帮我灭火~太劳累了!你还是请我吃一餐比较好~ OK? 嘿嘿 ^^

宝贝 & MR.FIREMAN ~ 新年快乐噢!~还有···· 农历新年见咯!!

5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美女,请问是谁啊?(好奇ing)

四季。寒冬 說...

希望她可以摆脱过去,找到幸福的停泊站!

祝她& mr.fireman,永远幸福+快乐~

阿夏 說...

stary~stary~nite:
嘿嘿~不是博客!是我的好朋友·· ^^

冬冬:
哦··那你的小学同学咧??给你个机会乘虚而入··咔咔!!

西街 = CJ 說...

我比较关心的是夏季妹妹的mr rite呢?冬,你就帮帮她啦!哈!喂,(小声)上面那个vincent不错麻!

阿夏 說...

偶像:
哇老~ 偶像,你乱配对!人家‘stary stary nite 先生’可是名草有主的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