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四季来拜年咯!!






以上是我们四季2008年的第一个创举···也是我们的处女作··· 【四季帮 贺岁MV】!! (喂~不准笑!! 哈哈~对不起,我自己也忍不住想笑·· HEM~HEM~认真点)

这个搞做由我们的创意总监(她自封)的一句戏言:“新年快到了,我们四季也来一个贺岁mv吧~” 噩梦就此开始···

续上个星期录完音后··· 看到专业录音师在尾声时,露出惊讶的表情,问:你们酱就可以收货咯?~ 呵呵!我们知道我们是草率了点啦,但,专业录音师,你可知道我们的用心良苦??如果真的要你认真的修改,自认是大工程啦~ 隔天都不懂可不可以拿到货··所以我们四季决定走速战速决战术~(请别称赞我们善良,我们会骄傲的~咔咔)

昨天一大早就上巴杀去准备我们的道具··· 还和冬冬在买完道具后杀出重围,用极短的时间冲出那挤满人团快窒息的巴杀~ 东拖西延的,开始拍摄时,已经是中午的时间了··· 跑了两三个不同的地点~换来三套衣服~三点左右看到我们每人脸上的五官都楸成一个【累】字了·· 我知道是时候~收队咯!!!

回到家,休息没那么一下,就给冬冬吵醒··· 开工咯!!剪接工作,想象中的完美,现实中的残酷~谁人能了解~~???昨晚将近凌晨时~登登登登··我们四季的第一个MV终于出炉咯!!! 【还是贺岁的··哈哈哈哈哈哈~ 虽说是我们的心血没错啦~但,还是忍不住想--- 笑!!】~三季们,对不起!! ^^




呕尽心血后~是时候该赏下咯~


最佳精神奖:春春 录音当天她可是患了重感冒哦~ 听不出有很重的鼻音吗?? 可是她却很自豪的告诉我们,她平时可爱的娃娃音不见了,可是却换来性感的嗓音~ ··· (大家,性感吗??) @@

最富感情奖: 好啦~我自封的 有谁听过全程用哭腔唱贺岁歌的??对!就是我!!够感情咧··嘿嘿 -- (我我我我~也不想的嘛!!>0< )



最PRO大奖: 秋秋 大家多多注意她在MV 里面的表情,要多pro 有多pro~ 但出来的画面就出奇的滑稽·· 哈哈!她的片段哦~最难剪了~ 真的真的很难找得到正经的表情嘛··· 苦差矣!>< )



最佳创意奖:冬冬 全程由她指挥~地点啦,道具啦,服装啦,拍摄角度啦···等等等等~ 所以她自封‘创意总监’我们也没什么意见啦!! 以后也不敢得罪她啦~ (她现在也是有头衔的博客了!!咔咔 ^^ )

特别鸣谢奖: 兰妹 (我妹妹啦)
(无端端被我们抓来当我们的摄影师~ 呵呵··但,她看起来还蛮乐意的咧··嘿嘿)

这个胡搞的MV 是不是很搞笑?如果你觉得是的话····· 那就了!! 我们就是要大家可以开怀的笑~过个快乐年!! 四季帮祝大家~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咯!!!!


补充: 谢谢三季们的配合~ 每次想到,我们四季可以一起齐心合力的搞作~心中就有着莫名的感动·· 这是我很珍贵的回忆篇!! ^^


【P/S:博客SING··· 你参加了吗?】


相關文章 :


冬--年轻不要留白
春--四季来贺岁~
秋--恭喜发财!!【暂明】

14 則留言:

song_4ever 說...

难怪上次你问我哪里有得录音!原来是为了这个MV!@.@
真的要叫你下次也为我弄短片了,嘿嘿!!

~Ke Ric 盶禕 說...

赞!

elcaro 說...

槟城帮就靠你们了!这支MV参赛博客星!!!

阿夏我被你的哭腔吓到!!!

还有啊!!做莫新年MV有穿白衣的?谁是服装设计!?!快点站出来!

Ruby 說...

四个美女耶~
你们很有心思哦,拍手掌~

恭喜发财!!

蓝玫瑰Emily 說...

4位美女真得太可爱了!!!!!哈哈


喜欢那些bubble的效果!

有一套衣服蛮有表演效果的呢!!


happy chinese new year!!

Vincent Cho 說...

你们很称职!还有打歌衣~哈哈哈哈!

小蚊子 說...

oracle,老夏的哭腔是出名了。。。
因为她以前常看歌仔戏。。

四季,对于这支MV,真的是no eyes see loh....
不过,我会叫亲朋戚友来看看这支特别的新年MV。。。。。
哈哈。。。。

Sanjiti 說...

充满笑柄, 不愧为家庭制作.
加油! 加油!

阿夏 說...

SONG:
哈~就是那个了!原来我朋友介绍的,和你认识的是同一个录音师··
你不介意我是无所谓啦···但,我弄的质素很差啦~拿督弄的PRO很多~!

jeric:
哈~谢谢你!!

格格:
我第一次和你唱K时,也被你的复古腔吓倒~ 哈哈!!
白衣有什么不好?有清新的感觉嘛·· (冬冬讲的··) 呵呵^^

性感美女:
被美女叫美女,那感觉超爽!!哈哈~
谢谢你~ 大家发财咯!!^^

EMILY:
哈哈~谢谢!!我们是志在做‘肖’的···
你有回来过年吗??

stary~stary~nite:
oppppssss··被你发现了!!哈哈~

黑斑蚊:
谢谢你了~鸡婆的宣传顾问!!

SK:
连你都知道我们的mv,看来也得谢谢我们的---黑斑蚊~鸡婆的宣传顾问了!!哈哈~
谢谢咯~

CS 說...

emm...不错窝.... 可以把他刊登在我的WELOVEPENANG.COM, 让大家欣赏欣赏..

可以吗....? :P

我认真的...

阿夏 說...

cs:
我们当然没有问题~ ^^

呵呵~可是你确定放在你网站,你没有问题哦?? >.<

我也是认真的·· 咔咔

貓先生 說...

夏姐﹐有妳的!

不愧為四季幫﹐好一群花痴﹐不對﹐是美少女!看來我也要起一個幫派了﹐叫什麼好呢……男生嘛﹐就不可以什麼花啊四季啊什麼的……男生就是要當一個硬漢!那就叫硬幫幫好了!

叫我硬幫幫幫主!



哦﹐差點忘了﹐新年也要快樂噢!

貓先生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阿夏 說...

meow弟弟:
你干嘛失踪了酱久啊?“硬幫幫幫主”??? 你不再求其点?!!! 唉,你的名字很容易嘛··· 人家有CATWOMAN。。你就叫CATMAN 啦!opppsss···对不起,你好像应该叫 CATBOY!!! 哈哈~

新年快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