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星期三

0812 -2007盛会

我来罗!! 看大家写812都写的好爽,搞到我心痒痒的。。。 我也来一篇-- 0812 -2007盛会!!

我和乌冬代表四季帮出席了这场盛会,虽然没办法随同,但,她们老早说好,那晚, 他们的灵魂会与我们同在(是蛮恐怖啦,尤其把她们的脸孔+现在的月份联想在一起~) 。。

没进场前,心情好紧张!已早和乌冬沟通好,彼此不准离开彼此的距离太远,怕没人认识的我们,到时就得靠彼此来相依娱乐了。。呵呵~

还好,没进场前已约好真人比照片帅的JERIC 可爱的小王子。。(来壮胆)。 再来又有温柔的狼皮肤超好的美女夏娃酷美女kahyan,大晒甜蜜的型仔掌柜&高贵的掌柜夫人。。等等。。(胆较粗罗)。。

进场罗。。在里边又看到些既熟悉又陌生的脸孔。。

漂亮宝贝-茉莉(人很好噢。。腿也很性感)。。哈~
性感尤物-燕妮(你那晚很隆重啦。。身材惹火哦)。。
斯文美女-huiling (乌冬在你旁边变八婆了)。。哈哈~
变装美女-幽子(那晚的你好美哦。。跟照片不像,认不出你了)
惊喜美女-JIGOKU (我一直以为是男生来的。。)。。嘻嘻~
模特儿美女-EMILY蓝玫瑰(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天很不公平哦~呼~
公认美女-靖岚 (果然名不虚转。。美女中的美女也。。)

飞机师-阿亮(站法很帅)。。
整天笑的-GAN (笑起来时候的眼睛好象韩国明星噢)。。
满脸笑容的-义俊 (牙齿白的可以比美牙膏广告了)。。
久仰大名的-YAN (乌冬跟我说了你的问题。。我也觉得蛮怪噢。。呵呵~)
人称老大的-韩士 (听乌冬讲了。。还真的觉得蛮像年轻版的陶大宇。哈~)
超善良的-Twillight (谢谢你在ktv那晚,怕我们不自在,尽量找话题和我们谈)

还有谁呢。。?? 还有谁呢。。?? 应该还有的。。。(想到再写。。嘻嘻~)


哇!!那晚感觉好不真实哦。。好像一个个从电脑银幕里跑出来一样。。会动,会笑,会拍照,会讲话。。还会交流。。

0812-2007 部落格祭圆满结束!!很荣幸我能参与,很高兴可以认识大家。。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你们的认真。。我被你们感动了!!明年我还会再来!!

给所有的得奖者,恭喜~恭喜!!
给所有幕后的筹委,好辛苦的你们,对你们致敬!!
-------------------------------------------------------------------------

我没相机,手机就算拍了也拿不出来。。所以,亲爱的你们,如果有我的照片,可不可以电邮给我: karenlee0716@yahoo.com 谢谢噢~ ~

--------------------------------------------------------------------------

那晚匆匆忙忙的赶回槟城。。慢乌龟爬似的巴士害我隔天做工差点迟到!心里还在碎碎念时,隔天报章看到惊人消息。。旅行长巴的大型车祸。。相同的一晚,相同的大道。。可能我们就和那场车祸差身而过。。不想用幸运两个字来形容我们。。对这场车祸的受害者觉得惋惜!!

35 則留言:

夏娃 說...


有逃过一劫的感觉
记得买彩票XD

贾爷 說...

夏姐姐,
上班有没有钓鱼啊??

~Ke Ric 盶禕 說...

我也是需要你们来壮胆的。 呵呵!

四季。寒冬 說...

那一晚如果没有我的陪伴,你应该会很孤独吧!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吗??

下次。。。记得对我好一点!!

Glenda Yap 說...

我隔天看到那则新闻,也是吓到~ 然后就想到你们~好采啊~~~~

阿夏 說...

夏娃:
嘿。。忘了买耶。。呵呵~
不如我现在不懂会不会是百万富翁了。。哈!

王子弟弟:
不懂!只知道那天我的办公桌很干净。。我的脸就很肮脏。。呵呵~

JERIC:
怎么感觉不到的?早说嘛。。我们保护你! 呵呵~

冬:
哈。。得意什么。。
彼此。。彼此。。啦!!

huiling:
谢谢你噢。。你是第一个想到我们的。。呵呵~

胡狼 說...

还好当晚有报到信息,不然第二天会被报纸吓死

阿夏 說...

小狼:

有报到信息吗?
- (想了好久~~) 怎么我没收到?? @_@
-(恍然大悟~~) 嘿!你不是转给我啦~

oppsss..对不起! 讲出来了。。 呵呵~

GanTC 說...

又有印度新闻可以炒了!

阿夏 說...

gan:
哈哈。。印度新闻也有真的噢。。呵呵~
我没映射什么啦。。真的没有~ 真的没有~真的没有~ 真的没有~ 真的没有~真的没有~~~

四季。寒冬 說...

你当然没有收到小狼的复讯息啦!因为你是send给YB albert嘛。。。

oppsss..对不起! 讲出来了。。 呵呵~

阿夏 說...

gan:
你看。。寒冬已经举例给你看了,她说的就是假的印度新闻!!

jackie teh 說...

开场了之后,才听到胡某说,春夏秋冬都在这里,我才知道你们又来,所以没有和你们打招呼,迟到的损失和遗憾。

四季。寒冬 說...

哈哈。。印度新闻也有真的噢。。呵呵~
我没映射什么啦。。真的没有~ 真的没有~真的没有~ 真的没有~ 真的没有~真的没有~~~

阿夏 說...

jackie:
我也听说你有在耶。。但,人来人往的。。没办法看到你。。好可惜噢!!

冬:
哎哟。。顶不顺你。。在这里帮自己宣传!!
好啦! 好啦!我们会帮你炒的啦。。
放心。。放心。。呵呵~

song_4ever 說...

我的灵魂也在那边啊!没提到我的...
还好你们真会选择巴士,必有后福!

茉莉 說...

呵呵~部落格真的很多绯闻啊~~

谢谢你的赞美咯!

你也很亮眼!!

Yenny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Yenny 說...

还好你们没有事啊...不好意思,我没有看新闻,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脸红*

*如果我的身材能惹火就好了... *伤心*
不过,还真要谢谢你们对我这么好...你们称赞我,我好感动~~

阿夏 說...

爽:
你做莫没早点讲?下次。。下次。。你比较喜欢住在雨伞还是。。。

hoooi~~ touchwood~ 七月乱乱讲话。呵呵~

茉莉:
也谢谢你的赞美咯!就知道你会礼尚往来才这样讲的。。呵呵~ (*别打脸~)
没有啦。。赞美是真心的。。(想礼尚往来也是真心的。。) 嘻嘻~

yenny:
哈哈。。你那晚有跟我传信息嘛。。你不担心,很正常啦。。

干嘛讲到我好像很虚伪似的。。
人家真心的啦。。呼~呼~ ::>_<::

song_4ever 說...

喜欢住在雨伞?????????
一头雾水......
你想暗示什么????

-_-!!!

阿夏 說...

爽:
灵魂都喜欢付身在雨伞嘛。。
干嘛要我讲到这样明啊~~

Glenda Yap 說...

还有一样东西,我忘记了。
我不斯文的~~~~ XD
因为那天没豁出去!

elcaro 說...

哇噻!你也槟城人哦?我还以为槟城只有我一条水下去而已。几点回?在pudu没有看到美女的?

第二天看报纸,那个感觉是跟死神擦身而过说……Ora...还好没有事,不然就给这次布洛格祭留下不完美句点了。

祈祷!祈祷!往者早日超生。

阿夏 說...

oracle:
是哦,我们四季都是槟城人。那晚,你好象是坐我们上面的,听到你自我介绍时,说是来自槟城的,就一直看你,想跟你来个眼神的交流,你都不看我~ 呼~呼~ ::>_<::
我们不在pudu上车啦,在各地方~忘了叫什么名字。。呵呵~

我也祈祷!祈祷!往者早日超生。

阿夏 說...

huiling:
真的吗?真的吗?哈哈~
下次我们一起豁出去看看。。那天的我还是有点虚伪。。呵呵~

Yenny 說...

不是啦...人家真的不知道什么车祸的...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开始上课,忙得快昏倒了...
不好意思呢,还好你们没什么事...

.亮 說...

那种肥人站法,只求稳定稳当给人稳重负责的感觉外就没什么特别的啦...

阿夏 說...

yenny:
哈。。没事~没事~ 不用不好意思啦。。9月来你请吃~ 嘻嘻 (酱,都可以~ 呵呵)

.亮:
有啦~还有-帅!
你减肥成功后,我们不是没得看了??噢~

Yan 說...

我问了什么?

奇怪...

但,很高兴能见到你.. 两次 ;)

阿夏 說...

yan:
er..呵呵~ 没有啦。。寒冬比较清楚。。问她! ^_<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噢 X 两次。。 :-D

elcaro 說...

应该不是咯……我坐在入围者后面那排,也就是第四排。我有听到你们自我介绍,是坐中间靠近后面的吧?

HANZ 說...

我来啦!仲夏妹妹的晚装很漂亮呐!还有你的发型,赞!

顺便在这里要感谢槟城帮,那么远都来参展!
谢谢你们的支持!

蓝玫瑰Emily 說...

夏,

我觉得这次很大的收获,其中一个是认识你们4季!

真得很美丽的concept,然后4个都是漂亮宝贝!

更幸运的,能亲眼见到你和冬! 呵呵


和keric说的一样,很庆幸你们星期六有来。。
我在星期天有“你们来壮胆”的。。呵呵



我看到你对我的“称赞”,笑得合不拢嘴咯!
wahahahhahahahaha

阿夏 說...

oracle:
哈哈。。。 想起了!! 你是那个带帽子,真人比照片帅很多的帅哥。。。是的,我们坐你的后面排。。呵呵~不好意思,我把冯京当马凉了。。。


韩士koko:
谢谢你的"赞美"啦 。。。。 #*_*#

别谢了。。 其实觉得你们筹委更辛苦!! 没有你们也没有这个盛会, 我更没机会穿美美出席!! 在这里向你们筹委们致敬 ~ ~

模特儿美女:
哈。。我们也很高兴认识你啦。。。
还有,人家的赞美是真心的。。那开引号和关引号可以除掉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