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

怦。怦。怦。。的明天会更好


一直以来逃避的问题, 今天我股起勇气逼自己去面对了。。
从还未打电话前的-怦。怦。怦。心跳声。。。
到在听电话时飞跃的加速。。。
谈话时不敢把口开的太大,好像怕心脏会从口里跳出来一样。。
放下电话后,我知道接下来要面对的会比想象中更艰辛。。
路可能会比之前的更坎坷了。。
但。。 我会以来面对。。
一直以来乐观的我 (其实朋友说我是没有计划的家伙~呵呵)。。
总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如果不直, 就强力把它扭直吧。。。
祈祷~祈祷~我相信~ 明天会更好!!

26 則留言:

~Ke Ric 盶禕 說...

沙发!

好像很严重的样子,什么大件事可以分享吗?

今天的不如意就暂时搁下,希望在明天!

Vincent Cho 說...

照片拍得有點像鄧萃雯~!祝一切安好~!

Kenny Jayssianther 說...

看到那个心...
大概就跟“那些”有关吧?
希望明天会真的更好。

贾爷 說...

爱情来了?

四季。寒冬 說...

发生了什么事???

阿夏 說...

JERIC:
来我这里沙发很容易的 (你教的~呵呵)!
没什么事的。。应该很快会解决的。。
有好消息时,再告诉你。。 ^_^

vincent choo:
鄧萃雯~ 哈哈! 好久没有听到人家说了!
谢谢你。。我现在的心情好像更好了耶~呵呵~

小倪:
嗨~最年轻的入围者。。欢迎噢!这次浮上来罗。。呵呵~
跟“那些”??哈!是要讲是爱情吗?
哈哈!错罗,不关事的但还是谢谢你! ^_^

王子弟弟:
你好厉害噢~~

猜错啦!!哈哈~ 跟爱情无关啦!!

冬:
没事啦。。有事再告诉你~~ ^_^

四季。寒冬 說...

我假假问的。。。

貓先生 說...

雖然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情﹐但還是希望妳能快樂幸福。(笑)

阿夏 說...

冬:
显罗~每次都这句!!

MEOW 先生:
有人说,聚集大家的祝福,愿望就会成真!我想我有大家真么多的祝福,很快就会没事了~
呵呵~

-噢- 对了!你的小说呢?
~别让我站在风中痴痴为你等~~

~Ke Ric 盶禕 說...

你每次都讲要讲,到最后都忘记的。

欠我好几个答案了。

KiM 說...

那么我也凑一脚,希望你可以圆满的解决你的问题.. :)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结果如何?他怎样恢复你?有希望吗?

期盼以后可以和你一起吃午餐。。。

阿夏 說...

JERIC:
有吗?有吗?呵呵~~
好啦~好啦~ 私低下告诉你。。。

kim:
谢谢哦~ 我也希望。。呵呵~

春:
不是啦。。 不关事啦。。。
下次跟你说。。。

Vincent Cho 說...

呵呵!因爲我最近追看《師奶兵團》~ 她的臉我看得很詳細~ 哈哈!

阿夏 說...

vincent cho:
我和她的年龄相差差不多一轮噢。。这样的比较法,我。。我。。我。。该高兴吗???

~呵呵~ 其实心里还是蛮爽的啦。。^_^
yahuuu~ ~ 谢谢有眼光的你。。嘻嘻!

噢。。《師奶兵團》好看吗?

.亮 說...

"船到桥头自然直。。如果不直, 就强力把它扭直吧"

这句不错!有我的风格.好!

阿夏 說...

.亮:
真的吗? 好来~give me 5!!yeah!!

Vincent Cho 說...

嘿!年齡不是女人的秘密嗎?放輕鬆,這張照片有像哦~ 其實這部電影我剛追到第五集罷了~ 大概說些師奶的煩惱和偉大奉獻~ so far so good~ 有感動有幽默笑場咯~ 其實也可以多了解女人~ 哈哈!

匿名 說...

顺顺利利喔!!

阿夏 說...

vincent cho:
哈。。我的年龄都写在脸上了。。 没什么秘密可言罗。。呵呵~~看完后告诉我好不好看。。 ^_<

twillight:
嗨。。谢谢噢。。^_^

Yenny 說...

怎么了啊?有什么事吗??
不要难过,明天一定会更好...
如果明天不能更好,
至少今天也不是最坏的...

雪樂儿 說...

明天看到我,就会更好了 。。

呵呵 ~

阿夏 說...

yenny:
今天没事了。。就会解决了!!
别担心,你9月来时,还是会看到开开心心的‘仲夏’。。嘻嘻~

雪乐儿:
如果你请埋我吃午餐,我应该好的更快。。哈哈 >_^

雪樂儿 說...

想得美哦 ~

啦 ! 啦 ! 啦 !

阿夏 說...

雪乐儿:
不用想,本来就很美。。

啦! 啦! 啦!

et Shuben™ 說...

你是不是被甩啦?还是夏夏你甩人?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