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雪狼


冰冻结於巅。
寒夜地,零星点点,照於黑暗角落边。。
唯独是,星绝光尽,角落依旧是寒天。。

声撕夜破长眠。
心炽热,奔驰星野,却遭霜结於心田。。
试溶之,唯心自烧,栖息深山雪地间。。

15 則留言:

小蚊子 說...

嚎呜~~嚎呜~~嚎呜~~

Vincent Cho 說...

我看不懂…
來來來~ 看張學友演唱會去~ =P

雪樂儿 說...

好深 。。。
经过一番解释, 终于明解 ~

。。。 拭目以待

嚎呜~ ! 嚎呜~ ! 嚎呜~ !

阿夏 說...

小蚊子:
你是人狼啊?

vincent cho:
哈。。是当事人才会懂的~呵呵!!
要去~要去~你请我吗?

四季。寒冬 說...

chimmmmm........〔深!!〕

p/s:可不可以不要highlight??

lala 說...

夏。。本狗书读不多。。不要欺负本狗

lala 說...

夏。。本狗书读不多。。不要欺负本狗

钪凯 說...

原来这里也有印度新闻看~~~爽!

匿名 說...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怨怨箱包何时了?

阿夏 說...

冬冬:
做莫了?做莫了?做莫了?做莫了???
做莫不可以highlight??? ~ ~

我highlight 的--
'寒' - '黑暗角落' - '狼' 有问题吗??是不是我少加了‘小’‘冬’两个字??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阿夏 說...

lala:
你不明白哦??好!有空告诉你。。

钪凯:
都说了~印度新闻有分真假的。。。

yan:
其实。。其实。。我是报德的。。

@_@ 难道看不出来吗??

Vincent Cho 說...

哦!誰是當事人?

我已經買了票,天天都在倒數…啊哈哈!

阿夏 說...

vincent cho:
呵呵。。有机会在当面告诉你吧。。!!

哇赛!! 你是来这里晒的吗?? 哇老~想打人!!

Vincent Cho 說...

呵呵!好的~ 有機會的~

哇!你很暴力…

阿夏 說...

vincent:
哪有?? 都还没打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