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星期四

对自己致敬


朋友今天少见的出奇热情, 打点话来告诉我, 某人的新文章主角 ~ 很像我!!
出奇心驱使下, 去看了....!!!

第一个反应 ---- 哇靠~ ~ KNS.. 哪里像了??
第二个反应 ---- 有点心虚了... 是啦, 我承认是有点像....
但, 顶多也像个30% 好不好??!!! 我可没那主角这狼死, 我含蓄多了... 我每次都过不了自己良心这关的!!

潜意识里, 我看不起这种人.. 但, 原来回想, 我也做了自己讨厌的自己这么多年!!!
哦~哦~ 是啦, 我会改啦... 因为我不想哪天你再打来告诉我, 某某部落在写的又跟我有像了.... (厚~)

我希望哪天, 我会对自己致敬!!

16 則留言:

四季。寒冬 說...

勇于认错。。。我向你致敬!!

~Ke Ric 盶禕 說...

不会是指戏夏娃的那篇文章里的女人吧?

阿夏 說...

冬:
哇! 难得!! 好啦, 谢谢啦~~

JERIC:
当然...... 不是啦...!!!
哈.... 我哪有这样的魅力....
在讽刺哦 ~ ^_^

夏娃 說...

我第一个联想和keric一样哦

(脸慢慢逼近,眼睛慢慢挣大)那么是谁@.@

雪樂儿 說...

人格担保,夏99%不像夏娃的那篇文章里的女人。

夏,高兴吗?有我这样的朋友。

呵呵~

~Ke Ric 盶禕 說...

幸好你不是这样的女人!要不然我会大跌眼镜。

阿弥陀佛。

阿夏 說...

夏娃:
你也和JERIC一样.. 太高估我罗... 哈哈

(脸再逼近点,眼睛再挣大点)嘻嘻~ 私低下告诉你.... ^_^

雪乐儿:
YAHOO~ ~ 还好有你撑!!
沉冤得雪罗!! ~

JERIC:
你这样高估我, 才真的让我跌眼镜呢... 哈哈~

阿拉~阿拉~

四季。寒冬 說...

喂。。喂。。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会扯到夏娃的那篇文章去的???

如果你是那种女人我早就跟你绝交了!!

你啊。。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笨,这样很容易让人误会的啦!!

雪樂儿 說...

她笨笨那样,好像都是众所周知的啦~

匿名 說...

不是很明白哦
@.@...醬亂水的

夏娃 說...

哎哟冬别那么激动啦@@
只不过是我自己对号入座的XD

钪凯 說...

昨晚在你面前看了这篇文章,呵呵。

阿夏 說...

冬 & 雪乐儿:
让你们有机会骂我 ---- 笨 了!!! 厚!!

毓慈:
无所谓啦..... 你就当我们吹水罗... 哈哈!!

夏娃:
冬是激动... 但, 不是因为你啦... 是因为她逮到机会骂我 -- 笨 啦!! 哈哈 ~ ~

钪凯:
有吗?? 用什么看了??? @_@
.... 那有什么想法??

Trudy 說...

小夏,

你好啊:)...清姐来say hello了:)

四季 。秋@旋律 說...

不像。。一点都不像。。!应该是零点零零巴仙啦。。。不然我们怎么可能成为朋友喔!!

阿夏 說...

清子姐... 你好!!!
欢迎哦... ^_^


秋:
我好像唱首歌....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